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我才是罪魁祸首”!推特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为大规模裁员公开道歉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六(11月5日),推特(Twitter)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正在为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刚领导一周就引发大规模裁员道歉,并表示应该对此负责。

多西在推文中表示,他才是罪魁祸首。不久之后,多西继续在后续推文中对Twitter员工表示感谢。

他写道:“我感谢并爱所有曾经在Twitter工作过的人。我不希望在这一刻……或永远……我理解。”

Twitter员工在网上抨击了该公司,声称他们在几乎没有通知的情况下被解雇,一些人告诉媒体,他们在收到被解雇的通知之前就无法使用笔记本电脑。在周五的一条推文中,马斯克表示他“别无选择”,只能裁减Twitter的员工,因为该公司每天损失400万美元。

尽管马斯克因无预警解雇而遭到强烈反对,但他坚持认为,该公司为受影响的人提供了遣散费。

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每个“被解雇”的人都获得了3个月的遣散费,这比法律要求的要多50%。”

尽管本周员工变动混乱,许多人使用标签“#LoveWhereYouWorked”、“#OneTeam”和“LoveTwitter”分享了照片和视频,以描绘公司的美好回忆。

现已离职的Twitter员工Yash Agarwal周五在推特上写道:“刚刚被解雇了。Bird App,能成为这个团队和这种文化的一员,这是一种绝对的荣誉,是有史以来最大的荣幸。”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