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压力加大!Airbnb:提供住宿赚外快的人数大量增加,第三季度单间房源暴增31%

文/Sue2022-11-16 22:03:09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Airbnb公司周三(11月16日)表示,由于面临生活成本危机,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寻求额外收入,平台上的单间房源在第三季度出现了31%的“不成比例”增长。

Airbnb公司表示,各地的房产挂牌数量都有所上升,但没有透露具体数字。为了促进增长,Airbnb公司在周三发布了一款应用更新,使房产挂牌的过程更容易。

Airbnb首席执行官Brian Chesky表示:“我们看到很多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兴趣提供住宿,从而抵消生活成本。”乌克兰战争引发的高通胀给财政脆弱的家庭带来了压力。

Airbnb援引一项调查称,约46%的Airbnb房客表示,他们用出租房屋的额外收入购买食物和其他物品,10%的人表示,这帮助他们避免了被驱逐或止赎。

然而,一些热门旅游目的地指责Airbnb公司加剧了住房短缺。在旅游热潮中,房东越来越多地将物业出租给度假者,而不是寻找长期租户。

Airbnb的联合创始人Nathan Blecharczyk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利率上升造成了新房短缺,并补充说,民宿行业也很难适应越来越多的买家在大城市以外寻找住房的情况。

与此同时,Airbnb公司表示,由于远程工作导致客人停留时间延长,将继续提振公司业绩。尽管面临经济阻力,但旅游需求没有显示出放缓的迹象。

Airbnb还扩展了“分类”功能,允许用户在不输入目的地的情况下预订房间,随时开启度假。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推荐

关闭

生活压力加大!Airbnb:提供住宿赚外快的人数大量增加,第三季度单间房源暴增31%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Airbnb公司周三(11月16日)表示,由于面临生活成本危机,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寻求额外收入,平台上的单间房源在第三季度出现了31%的“不成比例”增长。Airbnb公司表示,各地的房产挂牌数量都有所上升,但没有透露具...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