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出租车要来了?美国航管局出台新规,为动力升降机应用奠定基础!

文/Sue2022-11-22 00:51:46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21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提出了新的规定,将有助于在2020年前后为商业空中出租车的运营铺平道路。

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也被称为飞行出租车,可能是城市空中交通的未来。随着众多eVTOL公司的上市,这种低空城市空中机动飞机引起了世界各地的强烈兴趣。

近期美国联邦航空局发布了一项提案,更新了航空公司定义,将“动力升降机”业务添加到包括航空公司、包机和空中旅游等其他商业业务的监管中。

美国联邦航空局在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动力升力定义规则为允许运营商使用动力升力飞机奠定了基础。”

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单独制定一项电动升降机操作规则,以认证飞行员和操作要求飞行eVTOLs。美国联邦航空局预计将于明年夏天公布这项提案。

联邦航空管理局代理局长Billy Nolen上周告诉记者,预计第一架eVTOL要到2024年底或更有可能在2025年初才能开始商业运营。

他说:“在安全部件得到满足之前,无论如何这都不会发生。”

航空公司和其他公司正在考虑开发使用电池驱动的飞机的运输服务,这种飞机可以垂直起降,将旅客运送到机场或在城市之间进行短途旅行,使他们能够避开交通拥堵。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联邦航空局发布了航空出租车初创公司Joby Aviation的JAS4-1 eVTOL型号飞机的适航性标准,需要满足这些标准才能获得认证。

Joby公司最近表示,在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后,预计将在2025年开始提供商业客运空中出租车服务。

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上月表示,公司将向Joby投资6000万美元,旨在在几年内为乘客提供往返纽约和洛杉矶机场的空中出租车运输服务。

Nolen表示,在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期间,预计空中出租车的需求将非常大。他说:“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年看到其中一些,但到2028年还远远达不到这种规模。”

他补充说,联邦航空局预计将在明年5月发布一项实施计划,帮助实现空中出租车行业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推荐

关闭

空中出租车要来了?美国航管局出台新规,为动力升降机应用奠定基础!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21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提出了新的规定,将有助于在2020年前后为商业空中出租车的运营铺平道路。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也被称为飞行出租车,可能是城市空中交通的未来。随着众多eVTOL公司的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