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团结就是力量?加拿大航空工会与北美主要飞行员工会商谈合并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工会代表对路透社表示,北美主要飞行员工会和代表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飞行员的工会已经就合并进行了初步谈判,目前航空公司正面临增加人手以满足反弹的旅行需求的压力。

加拿大航空飞行员协会(ACPA)代表着约4500名为该航空公司运送乘客和货物的飞行员。美国航空公司飞行员协会(ALPA)是世界上最大的飞行员工会,代表着美国和加拿大的6万多名飞行员。

两家工会的合并可能会让ACPA获得更多的谈判资源,因为在新冠疫情导致的旅游低迷之后,各成员都在努力在未来的谈判中取得优势。

“ALPA和ACPA试点领导人本周会面,初步讨论了可能的合并,以及联合起来更强大的好处,”工会在给路透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关于是否正式合作的任何决定最终将取决于飞行员和他们在每个工会选出的领导人,”声明说。

多年来,ALPA随着北美航空业的整合而不断发展壮大。自2019年以来,该工会在加拿大和美国的12家航空公司增加了飞行员。

“由于可以代表的航空公司更少,他们似乎在代表所有飞行员方面做得更好,”投资公司Cowen跟踪该行业的分析师Helane Becker说。

美国最大航空公司美国航空集团的飞行员去年年底同意与代表联合航空公司和达美航空公司飞行员的ALPA进行合并。

美国联合飞行员协会(APA)代表着美国航空公司约1.5万名飞行员。APA委员会预计将在5月份发布一份关于潜在合并的报告。

随着航空公司增加人手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北美飞行员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这给美国航空公司的利润带来了压力。

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最近提出在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中为飞行员累计加薪34%,这让竞争对手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 UAL)有望获得类似加薪。

联合航空首席执行官Scott Kirby近日表示,联合航空、达美航空、美国航空和西南航空公司计划今年招聘8000名飞行员,而历史平均水平为6000至7000人。

加拿大航空公司曾经与飞行员在2014年达成了一项为期10年的协议。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