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本田宣布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50万辆汽车,包括多款经典车型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由于前排安全带可能无法正常锁紧,本田公司(Honda)正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50万辆汽车。

召回范围包括该汽车制造商的一些畅销车型,包括2017至2020年的CR-V、2018和2019年的雅阁、2018至2020年的奥德赛和2019年的Insight。此外,还包括2019年和2020年的Acura RDX车型。

本田公司在美国安全监管机构周三(3月15日)发布的文件中说,扣环通道的表面涂层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质。在较低的温度下,释放按钮可能会对通道产生收缩,增加摩擦力,使扣子无法锁紧。

如果扣子没有锁上,司机或乘客在碰撞中可能无法得到约束,增加受伤的风险。但本田公司表示,目前没有关于该问题造成的伤害的报告。

如果需要,经销商将更换前排安全带扣释放按钮或扣子组件,北美车主们将从4月17日开始收到召回信函通知。

2月28日本田宣布召回近百辆全新的2023款思威CR-V车型,原因是前排乘客座椅框架外侧的钩簧激光焊接可能存在故障,这可能导致座椅靠背塌陷和松动,存在安全隐患。根据汽车行业媒体Carscoops和Autoevolution的报道,该问题是因为激光焊接系统的保护透镜在生产过程中被焊接飞溅污染而引起的。

本田在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中解释称,在车辆生产过程中,激光焊机的保护镜头受到了焊接飞溅物的污染,损害了焊机的监控系统,并且不利于其检测、判断和调整充分完成焊接所需的激光输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