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市】美国股市周三收高 美光科技提振纳指 投资者密切关注周五PCE物价指数

文 / 小杰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3月29日),美国股市大幅收高,纳斯达克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分别上涨超过1%,美光科技和其他公司的乐观前景缓解了对经济的一些担忧。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23.35点,或1%,收于32,717.6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4%,收于4,027.8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近1.8%,收于11,926.24点。

美光科技股价上涨,提振纳斯达克和标准普尔500指数,领涨费城半导体指数。这家存储芯片制造商周二晚些时候预测第三季度收入下降符合华尔街的预期,同时它对2025年的前景乐观,人工智能将推动销售。

Lululemon Athletica在发布了乐观的年度业绩预测后跳升,令市场情绪更加乐观。

BakerAvenue Wealth Management首席投资策略师King Lip表示:“我们从几家公司那里获得了一些对经济的良好解读,最大的就是美光科技,因为这家公司是全球经济的一个缩影,因为他们的芯片进入了许多不同的行业和领域。如果他们对订单方面的事情持乐观态度,那就意味着整体经济表现良好。”

大部分标准普尔500强公司将在4月中旬之后开始公布第一季度财报。投资者还试图衡量银行系统的动荡是否正在消退,以及这对美联储政策可能意味着什么。

JonesTrading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O'Rourke表示:“自从我们经历种种危机之后,人们已经逐渐适应。”3月初随着硅谷银行倒闭而开始的银行业动荡导致该行业股票迅速抛售,并加剧了人们对经济实力的担忧。

在经济数据方面,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待完成房屋销售数据显示,2月份合同房屋连续第三个月上升。

区域性银行普遍上升,SPDR S&P区域性银行ETF(KRE)涨幅超过1%。花旗集团和高盛等大型银行也走高。

美联储监管副主席Michael Barr告诉国会,硅谷银行倒闭的责任范围遍及银行高管。周五的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是下一个重要的美国经济报告。

与此同时,华尔街青睐的的恐惧指标CBoe波动率指数暴跌至19.1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