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史上最大庞氏骗局”!投资大佬:美联储政策造成规模33万亿美元市场的泡沫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投资大佬Dan Morehead认为,美债和美国抵押债券市场的规模高达33万亿美元,这是史上最大的庞氏骗局。美联储(FED)的政策造成了债券市场的泡沫,投资者应该转向购买数字资产。

Morehead表示,债券市场就像庞氏骗局,一旦形势明朗,就会让投资者来承担后果。相反,投资者应该投资数字资产,以避免美联储经济政策造成的“泡沫”。

Dan Morehead是美国知名加密货币基金Pantera Capita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EO)。Morehead在职业生涯早期曾是朱利安·罗伯逊旗下老虎管理基金的高管。

据彭博社报道,Morehead周二(12月7日)表示,“当美联储停止操纵债券市场时,债券投资者将彻底完蛋”。

Morehead说:“历史上最大的庞氏骗局是美国国债和抵押债券市场,规模达33万亿美元,这都是由一个非经济角色驱动的,这个角色占据主导地位,基于实质性的、非公开的信息进行交易。”

(截图来源:彭博)

Morehead认为,随着债券市场泡沫开始破裂,比特币和加密资产可以成为一种对冲工具。

他指出,世界各国政府不应将所有监管精力集中在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上,而是应该关注导致经济波动的系统性问题。

根据Pantera Capital网站,Morehead目前投资于各种数字资产,他的公司管理着64亿美元的资产。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