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突发新闻!一架军用直升机在印度坠毁、已致2人死亡 印度国防参谋长在机上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印度亚洲国际新闻通讯社周三(12月8日)最新消息,一架军用直升机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坠毁,飞机上有高级官员。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印度国防参谋长拉瓦特(Bipin Rawat)在机上。

(截图来源:印度亚洲国际新闻通讯社)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周三,一架印度陆军直升机在泰米尔纳德邦坠毁,目前已有3人获救,其余人的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截图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据新德里电视台报道,一架载有高级国防官员的军用直升机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尼尔吉斯地区的库诺尔坠毁。

据法新社12月8日报道,印度空军一架直升机坠毁,机上载有印度国防参谋长等人。

据《今日印度》报道,已有两人确认在事故中死亡。另有三人获救,他们伤势严重,已被送往位于尼尔吉斯区的惠灵顿营地医院。

据消息人士透露,机上共有14人。报道称,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印度时报》12月8日最新消息,印度空军就坠机事故发布官方声明。印度空军在声明中称:“印度空军一架载有国防参谋长拉瓦特米-17V5直升机,今天在泰米尔纳德邦库诺尔附近发生事故。已下令进行调查以查明事故原因。”

《今日印度》最新报道称,印度总理莫迪和国防部长拉杰纳特·辛格已经听取坠机事故简报。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