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财务规划:千禧一代和Z 世代的顶级目标及专家建议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2024财务规划:千禧一代和Z 世代的顶级目标及专家建议

文 / Heidi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最近的一项美国运通调查发现,千禧一代和Z 世代将财务目标置于2024年新年决心的首位。

该调查对1981年至2012年出生的1800多名受访者进行了调查,发现57%的受访者将个人理财目标列为明年的首要个人目标,其次是健康目标(50%)和心理健康目标(48%)。

“财务健康是整体心理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 South County Wealth Planning的注册理财规划师Sue Gardiner告诉CNBC ,“处于强大的财务状况并不意味着你现在就拥有支持生活方式所需的一切,而是意味着你了解你是如何花钱的,并了解个人现金流。”

千禧一代和Z 世代还为新一年制定了具体的资金运用目标。以下是这两代人的前三个财务目标以及专家给出的实现这些目标的方法。

增加储蓄

千禧一代和Z 世代在2024年最受欢迎的财务目标是增加储蓄,近60%的受访者将其列为新年决心的首要目标。

为了开始行动,Gardiner建议通过定期自动将一定金额转入储蓄账户来实现储蓄自动化。

选择的账户类型也可能产生影响。“我听到所有顾问都提到的最大建议,也是我提供的建议,就是从高利率储蓄账户开始学习它的运作,”Gardiner说。“目前,随着支付的利息率……高利率储蓄账户可能是一个真正不错的、安全的增加储蓄机会。”

还清债务

超过40%的千禧一代和Z 世代受访者将清偿债务列为明年的首要财务目标。这并不奇怪,因为自2022年美联储开始加息以来,偿还高息债务变得越来越困难。

根据个人情况,有各种各样的偿还债务策略。其中一种选择是将债务转移到结转信用卡上。这些卡提供了一个通常为21个月的介绍期,利率为0%,使用户能够逐步偿还他们的债务而不产生额外的利息。

“如果他们信用评分良好且一直在偿还债务,有时将债务转移到0%利率结转信用卡上可能是人们开始将所有这些支付移向他们所欠本金的一个很好的方式。”Gardiner说。

之后,Gardiner建议制定一个可管理的偿还计划。在考虑用于结转余额的卡时,要注意初始余额转移的费用以及0%利率持续的时间。

开始解决债务的其他常见方式包括雪球法,它侧重于首先支付小额余额,以及雪崩法,它侧重于首先偿还高利率的债务。两者都涉及支付所有债务的最低金额。

遵守预算

预算被誉为任何财务计划的基石,千禧一代和Z 世代受访者似乎也同意这一点,41%的人表示,遵循预算将是他们在2024年的重要财务目标。

无论是否依靠预算应用程序、电子表格还是纸和笔,遵循预算取决于其计划是否可行。

“预算需要对你来说易于理解,不要太复杂,以至于你不愿意花时间检查它,”Gardiner说。“我建议,当你第一次制定预算时,只需每周检查一次。定期检查预算将使自己熟悉自己的消费习惯,并知道何时在某些支出上如杂货上花费过多,”“你将开始训练自己做出决策和养成习惯,这将使你不必经常检查预算,而且随着你将所有这些要素放置到位,你可以逐渐降低到每两周或每月检查一次,”她补充道。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