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测试Vision Pro,称自家产品“更具价值”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扎克伯格测试Vision Pro,称自家产品“更具价值”

文 / Heidi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发布到Instagram上的视频中,Meta CEO马克·扎克伯格分享了他对苹果新的混合现实头戴式显示器Vision Pro的看法,在视频中他称Meta的Quest 3头戴式显示器“更具价值” “更好的产品,毫无疑问。”

尽管扎克伯格显然会推广他公司的产品,但他决定发布一段关于Quest 3和Vision Pro差异的视频,显示了苹果和Meta之间竞争日益激烈。目前,这两家公司都试图向消费者推销混合现实头戴式显示器的好处,这些头戴式显示器可以在现实世界上叠加数字内容,或者提供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Meta采取了低成本的方法,而苹果则专注于更清晰的屏幕、更强大的处理器和更高端的材料。

扎克伯格在周二发布的视频中表示,他认为Quest头戴式显示器“更加舒适”,其沉浸式内容库更加丰富,视野更广,手部追踪更准确,屏幕更亮,而Vision Pro则具有更高的分辨率,并且其眼部追踪“非常好”。

“似乎有很多人认为Vision Pro会质量更高,因为它是苹果,价格高出3000美元,但说实话,我对Quest在绝大多数人使用这些头戴式显示器时更好,价格差异这么大感到非常惊讶。”扎克伯格说道。

苹果于2月2日在美国正式推出了Vision Pro。这款售价3500美元的头戴式显示器是自2015年发布Apple Watch以来苹果发布的第一个新产品类别。在纽约举行的庆祝活动上,苹果CEO蒂姆·库克告诉CNBC,这款头戴式显示器是“今天的明日技术”。

Meta于去年9月推出了Quest 3头戴式显示器,随后开始发货。Quest 3的起价为500美元,比Meta之前的头戴式显示器贵200美元。Meta新头戴式显示器的显著特点是其“穿透”模式,即可以快速看到头戴式显示器外部的世界。苹果的头戴式显示器提供了类似的功能。

在视频中,扎克伯格说,他知道一些“苹果迷”会对人们是否质疑苹果是否会在一个新的类别中占据主导地位感到不满,但他表示,他认为Meta的头戴式显示器的开放模式会获胜,“未来尚未写定,”他说。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