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最新调查:38亿股票遭抛售 华尔街遭受挑战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美国银行最新调查:38亿股票遭抛售 华尔街遭受挑战

文 / Heidi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银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美国主要股指在连续五周上涨后出现亏损,对冲基金上周卖出的股票多于买入的股票。

该银行追踪客户交易流量,表示对冲基金净出售了约20亿美元的美国股票。美国银行表示,除工业外,大多数行业都出现了抛售,并且主要集中在大盘股公司。

上周,由于通胀报告超出预期,削弱了美联储即将降息的希望,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3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4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11%。

该银行表示,对冲基金今年净出售了38亿美元的股票,导致资金流出。机构投资者和散户投资者也是卖家。相反,公司是唯一的净买家,因为股票回购总额达到179亿美元,处于历史高位。

与此同时,美国债券巨头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周三表示,股市和固定收益市场可能对央行降息速度过于乐观,并低估了通胀重新加速的风险。

PIMCO集团首席信息官丹·伊瓦辛(Dan Ivascy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过去一年,该资产管理公司已从评级较低的信贷转向更高质量的证券化资产,这些资产可以增值,并在一系列经济情景下更具弹性。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