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数增长!这些山寨币太疯狂,怪不得加密货币狂徒对比特币不以为然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三位数增长!这些山寨币太疯狂,怪不得加密货币狂徒对比特币不以为然

文 / Sissi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尽管金融世界都在关注比特币(BTC)的价格,并有资金流入最近推出的比特币现货ETF,这些基金几乎每天都在创造新的纪录,但随着机构关注的到来,替代币市场也得到了极大的推动,加密货币“degens”已经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收益。

(来源:KITCO)

每个牛市周期都会看到加密市场的某些板块表现优于其他板块,这一次,模因币和人工智能(AI)项目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自2月初以来,比特币已经上涨了54%以上,这对任何资产来说都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月涨幅,但与狗狗币( 99%)、BONK(198%)、Shiba Inu(280%)、PEPE(710%)和WIF(797%)等模因币相比,依旧相形见绌。

(来源:TradingView)

比特币与一些顶级人工智能项目相比也有类似的情况。自2月1日以来,Render (RNDR)上涨了101%,Ocean Protocol (Ocean)上涨了168%,SingularityNET (AGIX)上涨了283%,Fetch.AI (FET)也上涨了315%。

(来源:TradingView)

虽然加密市场出现大幅上涨是正常的,但它们通常发生在比特币大幅上涨后的横盘交易期间,这种发展通常被称为“altseason”(山寨季)。

但在这个周期中,各个行业的反弹都发生在比特币价格飙升的同时,这明显偏离了历史趋势,也表明这个牛市周期将是独一无二的,可能会打破所有的预期。

比特币在下次减半前,提前45天创下新高,这一前所未有的成就进一步证明了这种看法,意味着当前周期已经是一个显著的异常。

数字资产投资基金ARK36的创始人Mikkel Morch在与Kitco Crypto分享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在加密货币领域,比特币最近达到69000美元的峰值,不仅为数字财富设定了新的基准,而且引发了关于数字货币未来的辩论。这一里程碑反映了人们对比特币作为一种有弹性的资产的信心日益增强,但也引发了人们对比特币可能突然下滑的猜测,这是动荡的加密市场上的一种常见说法。”

“然而,真正的故事不仅仅是比特币和以太坊的出色表现,”他说。“这些巨头的积极势头正在照亮山寨币,这表明整个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可能产生连锁反应。”

Morch说:“这一动态暗示了一个更广泛的趋势:随着比特币和以太坊继续吸引投资者的兴趣,山寨币站在了利用这一激增的边缘,可能会经历自己的辉煌时刻,就像最近的‘狗币’、其他模因币和AI/DEFI币一样,它们在过去一个月甚至更长时间里都获得了巨大的收益。”

他警告说:“然而,山寨币的这种乐观前景也存在风险。加密市场以其不可预测性而闻名,这使得投资者必须以热情和谨慎的态度在这个领域操作。每个山寨币都有自己的风险和机遇,这凸显了彻底研究和战略投资的重要性。”

“从本质上讲,比特币的里程碑式成就不仅仅是对其自身成功的证明,它也是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灯塔,暗示着未来许多山寨币可能会分享这份荣耀。利用这些发展的关键在于明智的战略决策,承认这些数字资产的相互关联性质,同时为未来的不确定性做好准备。”

Morch总结道:“这一刻不仅仅是为了庆祝比特币的成功,而是为了认识到更广泛的市场演变的潜力,山寨币准备在比特币的照耀下定义自己的道路。”

加密货币交易商TheFlowHorse也看到山寨币在当前市场上开辟了自己的道路,并认为随着交易员在收益者之间轮换,它们可能会产生自己的炒作和价格构建循环。

(来源:X)

市场分析师Elja指出,比特币的主导地位图表处于一个主要阻力位,从历史上看,这个阻力位之后会出现一个跨季突破。

(来源:X)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