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房价要涨?国际买家关注机遇,英国将引领欧洲房地产市场繁荣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英国房价要涨?国际买家关注机遇,英国将引领欧洲房地产市场繁荣

文 / Sissi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3月7日)的新数据显示,英国2月份房价连续第五个月上涨,表明低迷的房地产市场势头正在恢复。

Halifax房价指数显示,2月份英国平均房价上涨0.4%,同比上涨1.7%。

Halifax Mortgages董事Kim Kinnaird表示,数据表明市场正在恢复谨慎信心,因为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利率会下降。

她表示:“这些数据继续表明2024年将出现相对稳定的开局,并与抵押贷款审批等住房活动增加的其他有希望的迹象相一致。”

英国将引领2024欧洲房地产繁荣

国际房地产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最新研究显示,预期利率下降和经济温和复苏将刺激寻求利用“日益有吸引力的定价水平”的海外投资者的资金流入。

研究显示,美国、以色列、日本和台湾投资者将引领这一潮流,随着他们向英国、德国、西班牙和荷兰注入资金,预计2024年房地产投资活动将率先反弹 20%。

第一太平戴维斯全球跨境投资主管Rasheed Hassan表示:“当然,看起来我们已经度过了最糟糕的时期,而且复苏进程有些缓慢。”

他补充道,“英国是折扣最严重的市场之一,”并指出英国的发展“艰难而快速”,但其基本面仍然完好无损。

欧洲房地产复兴

英国被世邦魏理仕评为欧洲最佳跨境投资目的地。

2024年欧洲投资者意向调查,投资者指出英国有高折扣率和高回报潜力。其次是德国、波兰、西班牙和荷兰。调查发现,伦敦被评为最具吸引力的城市,其次是巴黎、马德里、阿姆斯特丹和柏林。

根据莱坊的估计,预计2024年英国将吸引来自美国的对外投资的三分之一(即约130亿美元)。德国、西班牙和荷兰将成为下一个最大受益者。

随着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显示降息迹象,国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重返市场,这一趋势预计将发生转变。

第一太平戴维斯在报告中表示:“我们预计欧洲可能会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重新夺回其作为跨境投资首要目的地的领先地位。”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