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重点早知道 本周加拿大商界5大焦点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经济重点早知道 本周加拿大商界5大焦点

文 / Heidi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以下是本周即将出现在加拿大商业界的5大焦点。

家庭债务

加拿大统计局将于周三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的国家资产负债表和财务流量账户数据。这些数据将包括最新的家庭债务收入比,而高利率继续挤压加拿大人的预算。

Transat 收益

旅行公司 Transat AT Inc. 将于周四发布最新的季度业绩,并与投资者和金融分析师举行电话会议。该公司的空乘上个月投票通过了一项新合同,加拿大公共雇员联合会表示,这使得该公司的空乘成为行业内薪酬最高的人员。

Empire 收益

Empire Co. Ltd. 将于周四发布其第三季度业绩,并与金融分析师举行电话会议。Empire的竞争对手Metro和Loblaw最近报告称,随着购物者寻找省钱的方法,他们的折扣店推动了近期销售额的增长。

经济数据

加拿大统计局将于本周填写有关 1 月份经济表现的更多详细信息。该机构定于周四发布本月制造业月度调查,周五将发布批发贸易数据。

住房开工

加拿大房屋和抵押贷款公司预计将于周五发布2月份的最新住房开工数据。与去年12月相比,1月份的开工年度节奏放缓了10%,因为新的多户项目,如公寓、公寓和联排别墅的开工率有所减缓。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