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触及73725美元,以太坊获得Dencun升级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比特币价格触及73725美元,以太坊获得Dencun升级

文 / Sissi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比特币(BTC )周三凌晨再创历史新高,在Coinbase上最高达到73725美元,随后几个小时的抛售使其跌至71700美元的低点。

波动的价格走势继续对衍生品市场造成严重破坏,CoinGlass的数据显示,过去 24小时内,各交易所清算了价值2.286亿美元的多头头寸和1.276亿美元的空头头寸。

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仍然是需求的主要来源,这为比特币的价格提供了支撑,正如每当比特币开始经历卖压时,顶级加密货币几乎立即被各种实体在公开市场上抢购一空的事实所证明的那样。

(来源:TradingView)

正如 X 用户 TedTalksMacro 在下面的推文中强调的那样,流入现货比特币 ETF的资金持续增加,吸收了可用的流动性,并使比特币市场稳步走向100000美元。

(来源:X)

在之前的牛市周期中,价格大幅上涨之后通常会出现一段较长的盘整期,导致比特币价格走低,而交易者则转向山寨币。

这一次,比特币的回调是短暂的,但同样的逻辑正在上演,即比特币在牛市模式中同时山寨币季节增加。

分析平台CryptoQuan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i Young Ju表示,随着比特币正面临供应方危机,事情可能会继续升级。

(来源:X)

在随后的一篇文章中,Ju指出,“比特币目前处于价格发现阶段”,并表示,“一旦卖方流动性危机发生,由于卖方流动性有限和订单薄,其下一个周期顶部可能会超出我们的预期。”

(来源:CyptoQuant)

Ju表示:“一旦累积地址总数达到300万个比特币左右,这种情况就可能发生。”

就山寨币市场的表现而言,以太坊(ETH)最近几周一直在帮助推高价格,因为市值排名第二的加密货币准备进行最新的升级,Dencun升级已成功整合到周三早些时候以太坊主网上线。

自2月初以来,对升级的预期帮助提振了以太币价格,但涨势在4100美元附近的阻力位停滞不前,这是低于历史高点4870美元的最后一个主要阻力位。

(来源:TradingView)

Dencun 预计将有助于降低 Arbitrum、Optimism和Polygon等第二层网络的交易成本。

Alluvial首席执行官Mara Schmiedt在与Kitco Crypto分享的一份报告中表示:“Dencun升级代表了以太坊生态系统在扩展弹性和性能方面的巨大飞跃。”

“以太坊面临着可扩展性问题,这些问题阻碍了主流采用并适应不断增长的用户和交易数量,”她说。“鉴于近期ETF现货市场批准以及以太坊DeFi生态系统锁定的总价值接近1000亿美元大关,比特币近期机构激增,这种以可扩展性为重点的升级备受期待。

Schmiedt 表示:“以太坊以汇总为中心的可扩展性模型、即将推出的Dencun升级以及L2上的快速扩散和交易增长相结合,预示着乐观的未来。不过,可扩展性只是等式的一方面。为了实现主流采用,有意义的机构采用、广泛的可访问性和明确的监管框架都是必要因素。”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