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狗狗币可以购买特斯拉!模因币热潮卷土重来……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马斯克:狗狗币可以购买特斯拉!模因币热潮卷土重来……

文 / Sissi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一段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暗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某个时候”可能会将狗狗币(DOGE)作为特斯拉汽车的官方支付方式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流传之后,模因币(MEME)热潮再次兴起。

(来源:KITCO)

在柏林超级工厂,马斯克在回答一名观众的问题时发表了上述评论,该观众问马斯克,在不久的将来是否可以使用狗狗币购买特斯拉。

“狗狗币是人民群众的加密货币”

“在某种程度上,我认为我们应该实现这一点,”马斯克回答说。他还指出,粉丝们仍然可以使用狗狗币购买特斯拉的商品,然后他告诉人群中的加密货币爱好者们说:“狗狗币要上月球了。”

由于活动在德国举行,这段视频是在周三晚间发布给美国读者的。视频发布后,狗狗币价格几乎立即飙升了近17%,从0.165美元飙升至0.193美元的高点,此后一直下跌至0.178美元的支撑位。

(来源:TradingView)

马斯克还讲述了他最初开始支持狗狗币的原因,指出他收到了特斯拉超级工厂员工的请求,要求将狗狗币作为官方支付方式。他指出,SpaceX的游客还要求他增加对流行的模因币的支持。

“狗狗币是人民群众的加密货币,所以我会支持它,”马斯克在将狗狗币添加为商品支付选项后表示。由于比特币得到了富人的大量支持,马斯克表示,他希望支持一种公众更喜欢的加密货币。

事实证明,对狗狗币有利的东西对所有的模因币都有利,因为在狗狗币的强势支撑下,多个代币都出现了反弹。

交易员:进入下一轮模因币热潮

值得注意的是,dogwifhat在其支持者社区通过“Sphere wifhat”活动筹集了70万美元后,表现优于其它领域。筹款活动于3月10日启动,目标是在拉斯维加斯的舞台上展示代币的标志,这一发展突显了模因币社区的协作性质。

以美国政客为中心的 PoliFi领域,BODEN(拼写错误的乔·拜登)和TREMP(拼写错误的唐纳德·特朗普)等代币有所增加。

投资经理表示,由于Solana等平台的费用低廉,模因币狂热可能会持续更长时间。

加密货币圈内的迷因币狂潮持续升温,该行业在过去24小时内平均上涨12%,跑赢了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

以太坊和Solana生态系统的著名模因代币在2月底开始势头强劲,作为押注区块链增长的一种方式。在波动的情况下,弗洛基(FLOKI)和柴犬(SHIB)等模因币在7天内上涨了800%。

“类似互联网上疯传的表情包”

在马斯克发表言论导致模因币飙升的几个小时前,美国跨国投资公司富兰克林邓普顿发布了一份投资者报告,题为“模因币与原生网络之间的价值”,该报告称,虽然它们“没有内在价值或效用”,但这种代币可能会带来快速收益。

该报告称,模因币的价格表现“类似于在互联网上疯传的表情包”,由于其“独特性”,它们在去年受到了欢迎。它们也不需要与其它加密经济领域相同的技术知识,与其它加密货币相比费用较低,并且对于那些想要勇敢面对波动的人来说,它们有可能快速获利。

该分析还表示,模因币“与它们的原生网络有很强的关系”,并参考了索拉纳(Solana)上BONK的上涨,从2022年底的0.00000015美元攀升至目前的0.000033美元,上涨了21900 %。

“模因币正受益于利润再分配”

除了马斯克的支持和富兰克林邓普顿的积极报告外,加密货币市场情报公司Santiment表示,随着比特币创下历史新高,长期持有者轮换,模因币正受益于利润再分配。

(来源:x)

虽然许多加密货币持有者对模因币狂热的回归感到高兴,但Kaiko的研究分析师Dessislava Aubert警告说,模因币价格的飙升往往先于加密货币市场的回落。

“从历史上看,模因币的激增通常预示着市场的顶部,”Aubert告诉《商业时报》。“然而,随着新资本进入加密市场,很难预测这种情况是否会继续下去。我们还观察到,其中一些代币越来越多地受到特殊因素的驱动,与比特币的相关性较小。”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