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一度下跌至8900美元!交易所正在调查比特币闪崩原因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比特币一度下跌至8900美元!交易所正在调查比特币闪崩原因

文 / Sissi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MEX 表示正在调查异常交易活动,包括可能的不当行为,这些活动导致昨天其平台上的比特币出现闪崩。

(来源:雅虎财经)

周一(3月18日)晚间,BitMEX上比特币兑Tether稳定币USDT的价格跌至8900美元,而这一最大的加密货币在竞争对手的交易场所交易价格超过66000美元。交易所上的比特币价格迅速回升,并且此后一直与市场其他价格保持一致。

BitMEX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调查了这一事件,并发现了“涉及极少数账户的激进销售行为,超出了预期的市场范围”的证据,并补充说,其系统运行正常,所有用户资金都是安全的。

BitMEX周二在 X 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的一篇文章中表示,该交易所正在“调查交易员在我们的比特币-USDT现货市场上潜在的不当行为”。同一篇文章称,该交易所不雇用内部做市商,而出售比特币的订单“对于独立做市商和其他交易者来说太大、太频繁,无法做出反应”。该帖子补充说,该事件对BitMEX的衍生品市场没有影响,也没有引发清算。“存款和取款正在照常处理,通常在几分钟内。”

(来源:X)

一个名为@syq的X账户首先发布了有关突然抛售的消息,称闪电崩盘恰逢977枚比特币被抛售,价值约6600万美元。BitMEX的发言人拒绝就该事件的细节发表进一步评论。

(来源:X)

比特币从本月早些时候创下的历史高点下跌了约14%,此前一段时间,受1月11日在美国推出的一批现货ETF的推动,比特币需求旺盛。该代币在2024年仍上涨了近50%。

比特币周二一度下跌7.3%,至62458美元,此前规模为250亿美元的灰度比特币信托基金(Grayscale Bitcoin Trust,简称GBTC)流出6.43亿美元,为1月11日转换为ETF以来的最高水平。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