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达美航空实现盈利股价却大跌?!成本上涨将挤压利润 油价让刚刚复苏的航空业再蒙阴影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达美航空公司周三(10月13日)公布了第三季度的季度利润,虽然高于预期,但该公司警告称,尽管旅行需求有所改善,但燃料成本上涨可能会在2021年末对公司盈利造成压力。达美航空第三季度利润为12亿美元,较2019年下降19%。达美航空和其他航空公司获得了数十亿美元的联邦援助,以在大流行期间维持运营。达美航空91.5亿美元的收入也超出了分析师预期的84亿美元。这是达美航空自Covid-19危机开始以来首次在没有考虑联邦援助的情况下实现季度利润。

达美航空公司表示,预计今年最后三个月的收入将继续复苏,略低于大流行前,2019年同一季度收入114亿美元的四分之三。随着航班的增加,预计第四季度不计燃料费用的成本将上涨6%至8%。达美航空表示,将执行其2019年运力的80%,高于最近一个季度的71%。预计燃料价格将从第三季度的平均每加仑1.97美元上涨至2.25至2.40美元。

达美航空首席执行官埃德·巴斯蒂安(Ed Bastian)在财报中表示:“虽然需求持续改善,但近期燃油价格的上涨将给我们在第四季度保持盈利的能力带来压力。随着复苏的进行,我对我们实现持续盈利的道路充满信心,因为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加强客户对我们品牌的偏好。同时力争创建一家更简单、更高效的航空公司。”

达美航空的股价并未受到业绩提振,截至发稿,下跌4.39%至41.63美元。

(图源:CNBC)

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