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维珍银河股价暴跌!一日抹去全年涨幅 公司将航天测试推迟到2022年 华尔街对其前景看法不一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的股票周五(10月15日)暴跌,此前该公司表示将在翻新车辆时将任何航天飞行推迟到明年。维珍银河的股价较之前的收盘价24.06美元下跌了15%以上。该股抹去了2021年的涨幅,今年迄今已转为负数。

虽然维珍银河希望在9月进行下一次太空飞行,但企业改变了计划,决定在再次飞行之前开始其VSS Unity航天器和VMS Eve运载机的“增强”期。翻新过程预计需要8到10个月,公司预计在6月到8月之间完成。改造这些飞行器将维珍航空的下一次有效太空飞行最早推迟到2022年中期。

维珍银河计划再进行三次太空飞行:Unity 23、Unity 24 和 Unity 25。现在,在完成翻新之前,其之前宣布的时间表尚未确定。该公司表示,其目标是在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商业服务,预计Unity 25任务将代表该服务。

美国银行将维珍银河的目标股价从每股25美元下调至每股20美元。原因依据引用了公司围绕变化“增加的不确定性和缺乏清晰度”。

美国银行分析师罗恩·爱泼斯坦(Ron Epstein)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在最近未能确定一个相对知名的短期事件的时机之后,我们不确定维珍银河预测这种未来和未知事件的能力。该公司未能概述如何在整个增强计划中跟踪进展并将其传达给公众。”

Canaccord Genuity维持其每股48美元的目标价和买入评级。它告诉投资者,该公司认为维珍银河改变的时间表不会“显着”影响公司的“长期太空旅游计划”。

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奥斯汀·默勒(Austin Moeller)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继续关注维珍银河,这将把VSS Unity的飞行准备时间提高到每4-5周一次,将VMS Eve的续航时间提高到大约100次飞行,这对于提高客户的发布节奏很重要。” .

同样,Truist维持其买入评级和50美元的目标价,但告诉投资者维珍银河调整后的时间表等同于在太空旅游竞赛中失去动力。

Truist分析师迈克尔·恰尔莫利(Michael Ciarmoli)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在最坏的情况下,我们认为可能会看到市场领先地位随着股价走低的迹象被削弱,我们认为,这种延迟似乎对维珍银河的长期内在价值无关紧要。”

杰富瑞(Jefferies)还坚持其买入评级和每股33美元的目标价,将维珍银河的更新描述为商业服务的适度延迟。

杰富瑞分析师格雷格康拉德(Greg Konrad)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仍然相信商业太空旅游将成为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为维珍银河带来盈利能力和现金流。”

截至发稿, 维珍银河股价跌幅为 至美元。

(图源:CNBC)

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