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加拿大大选拉开帷幕!竞选策略家建议保守党领袖奥图尔要充分利用“父母焦虑”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拿大总督玛丽·西蒙(Mary Simon)在周日(8月15日)与自由党领袖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会面后,批准了他解散议会的请求,触发了选举令的发布,并正式于9月20日开始了加拿大第44届联邦选举。

加拿大保守党领袖艾琳·奥图尔(Erin O'Toole)周日(8月15日)开始了他的竞选活动,他发表讲话称,自由党领袖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将加拿大人的健康置于危险之中,为了政治利益而冒险。在疫情期间举行选举,标志着特鲁多在医疗保健决定方面混淆,并摧毁所有加拿大人为防疫做出的努力。

(加拿大保守党领袖Erin O'Toole 图源ctvnews)

奥图尔表示,他支持加拿大人做出为自己健康选择的权利,同时还强调,他的政党已向自由党政府施压,要求他们更快地采购疫苗,并鼓励人们接种疫苗。尽管如此,奥图尔回避了关于他是否支持一项要求联邦雇员、联邦监管行业的工人和许多旅行者接种COVID-19疫苗的新规定的问题。在演讲中,奥图尔向加拿大人重申了他在选举前的部分演讲,强调了他在3月份公布的一项经济复苏计划,该计划承诺在一年内恢复因大流行而失去的100万个工作岗位。他说,在平衡预算的基础上,保守党政府将在未来十年内通过振兴经济来解决陷入困境的家庭的负担能力问题。新的反腐败法、心理健康基金和加拿大制造的药品也构成了宣传的一部分。

保守党前竞选策略专家肯·博森库尔(Ken Boessenkool)强调,保守党不能只是支持财政保守主义和减税以及就业和经济,他们必须解决家庭所感受到的社会焦虑。如果因Delta变体病毒引发的Covid-19病例激增,加拿大人一定会因为特鲁多要求提前举行大选而愤怒,奥图尔可能会发现自己从他们的愤怒中受益。显然,他已经抓住了这一点。

博森库尔说:“奥图尔还需要提出一项实质性的儿童保育政策,以吸引那些精疲力竭的父母。因为特鲁多政府,在竞选前与多个省份签署协议,将在五年内将托儿费用控制到每天10加币。奥图尔也提出了一些想法,表明他理解在残酷时期挣扎的父母所感受到的焦虑和压力。一项投入10亿美元用于改善学校通风的紧急基础设施计划,可能表明他抓住了父母的焦虑,并与有孩子的妇女,这一庞大的摇摆不定的选民群体形成共鸣。

特鲁多周日(8月15日)反驳了他的批评者,他认为,加拿大人可以证明自己足够强大,可以战胜 COVID-19 病毒。在这个关键的、重要的时刻,加拿大人应该发表意见,应该决定国家今后的方向。

(特鲁多 图源:CBC)

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Theresa Tam) 博士说:“尽管加拿大正处在第四波疫情中,但是得益于加拿大的高疫苗接种率,通过制定健康和安全协议,我们可以确保联邦选举安全地进行。”

至议会解散时,自由党在下议院拥有155个席位,而保守党拥有119个席位,魁北克集团32个,新民主党24个,绿党2个。5个席位由独立人士持有。

根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的投票追踪器的数据,联邦自由党继续在公众投票中领先,获得35.6%的公众支持,而保守党和新民主党分别获得28.8%和19.3%的支持。

加拿大联邦政党领导人之间的两次选举辩论的日期和地点已经确定。法语辩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8日晚上8点至10点举行,英语辩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第二天晚上9点至11点举行。两场辩论都将在魁北克加蒂诺的加拿大历史博物馆举行。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