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恐惧、疑惑与怀疑”赵长鹏!加密交易员仍对“币安币”抱持乐观态度?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面对近期针对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的多项恐惧、疑惑与怀疑(FUD),CZ向投资者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向他们保证该平台安全无虞,具有足够的偿付能力。然而,币安智能链(BNB Chain)上的欺诈数量还是难以让投资者产生信心。

根据 Solidus Labs 提供的数据,今年币安智能链上有 12% 的项目被指控存在欺诈行为。

根据 Santiment 提供的数据,过去一个月围绕 BNB 的加权情绪一直是负面的。负面加权情绪也就意味着大多数加密社区对 BNB 的负面评价多于正面评价。

期间,围绕币安的社交活动数量也有所减少。LunarCrush的数据显示,围绕 BNB 的社交参与度也下降了 24.9%。

(来源:Santiment)

与此同时,币安智能链上的活动也减少了。从 Santiment 提供的数据可以看出,BNB 链上的每日活跃地址数量在上个月大幅下降。 在撰写本文时,每日活跃的 BNB 地址数量为 2,749。

BNB 的流通速度在过去几周是大幅下降的,这也表明 BNB 跨地址移动的次数减少了。

(来源:Santiment)

交易员仍对BNB的未来持乐观态度?

根据 Coinglass的数据显示,过去几周 BNB 的多头头寸数量大幅增加。截至发稿时,52% 的交易员持有 BNB 的多头头寸。

(来源:coinglass)

尽管交易员对 BNB 持乐观态度,但持有者继续遭受损失。

过去几周,市场价值与实现价值 (MVRV) 的比率大幅下降。 从下方图表看出,负的 MVRV 比率意味着如果 BNB 的大多数持有人决定出售其持有的资产,他们将蒙受损失。

(来源:Santiment)

在撰写本文时,BNB 的交易价格为 243.52 美元,其价格已贬值 0.4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