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特朗普 NFT 熱度退減,销售额下滑98%!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官方 NFT 交易卡在几周前推出时,曾引起各界讨论,现在看来炒作已明显消退。

根据 CryptoSlam 的数据,周三(12月28日)Polygon 上特朗普NFT系列销售总额达59300美元,较12月17日超350万美元的日销售额高点下滑98%。特朗普 NFT 的二级市场溢价也在迅速消退中。

(来源:Yahoo! Finance)

特朗普 NFT 最初在一级销售期间,以每件 99 美元的价格出售。因为炒作,即使是具有“共同”艺术品和特征的 NFT 也获得了相当大的价格倍数。

12 月 17 日,市场上最便宜的特朗普 NFT 价格达到 0.84 ETH(约合 990 美元)的峰值。

然而,现在顶级市场 OpenSea 的底价仅为 0.15 ETH,约合 180 美元。如今,一些 NFT 在市场上的售价低至每件 131 美元。

特朗普 NFT 于 12 月 15 日推出,向公众提供了 44,000 个 Polygon NFT,将特朗普描绘成牛仔、宇航员等。

该项目的创建者保留了另外 1,000 个 NFT。每件价值 99 美元的收藏品都可作为参赛作品,赢取奖品和福利,例如晚餐或与特朗普的见面会。

特朗普 NFT 也引来特朗普自身的一些支持者的批评。甚至有批评指出,一些艺术品元素显然是从在线服装图像中窃取的。

尽管如此,针对特朗普 NFT的热议仍推动了二级市场的需求。一些 NFT“退化”交易员看到了通过抛售有争议的资产获利的机会。

特朗普最初的 NFT 销售收入超过 400 万美元,并在 24 小时内售罄。毕竟炒作是短暂的,价格和交易量在推出后几天就暴跌。

总而言之,该项目迄今已产生约 980 万美元的二级交易量,特朗普的团队从通过尊重创作者版税的市场中抽取 10% 的销售额。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