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恐怖秀”!特朗普圣诞发文:“美国正从内部死亡” 美议员称特朗普或将在狱中度过余生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日(12月25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他的Truth Social社交平台上发表了一篇假日长篇大论,最后写道:“美国正从内部死亡!!”

特朗普写道:“在这个非常寒冷但美丽的圣诞节,看看美国现在的南部边境,与不久前的特朗普政府时期相比。”

他称,自己执政时美国拥有“历史上最安全的边境”,而现在的情况犹如一场“恐怖秀”,创纪录数量的移民以从未见过的速度涌入美国,其中许多是惯犯(包括杀手、人贩子和毒贩)。

他写道:“美国正从内部死亡。”

(来源:Politico)

在这条消息之前,他在周六的一条消息开头和结尾都表达了圣诞问候:“祝大家圣诞快乐”和“爱所有人!”除此之外,他还瞄准了他平时的目标,并表扬了自己。再次竞选总统的特朗普一度称自己是“千里眼”,但没有详细说明。

特朗普节日致辞的语气与他的前任和继任者不同。

“大家圣诞快乐!假期最好的部分之一就是和我们生命中特别的人在一起。我希望你们都有一个美好快乐的圣诞节,”前总统奥巴马在一篇文章中写道,并配上了他妻子和女儿的照片。

周六晚上,美国现任总统拜登发布了一张他和第一夫人吉尔装饰圣诞树的照片,然后在圣诞节早上发推写道:“吉尔和我祝你们圣诞快乐。我们希望你们和你们爱的人在这个假期里充满爱、幸福和欢乐。”

美议员:特朗普可能会被起诉定罪 将在狱中度过余生

美国国会众议员拉斯金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朗普可能会因为其在国会骚乱中的作为而被起诉定罪,并“在监狱里度过余生”。

拉斯金曾在众议院负责调查国会骚乱事件的特别委员会中任职,他表示,美国政府要认识到应当被追责的不仅仅是国会骚乱时冲锋陷阵的人,还应包括他们的头目。

拉斯金说:“将数百名冲锋陷阵的人送进监狱,而让明显的主谋逍遥法外,这是非常错误的。”

拉斯金补充道,特朗普如果因其在国会骚乱中的作为而被起诉定罪,可能会在狱中度过余生。

特别调查委员会本月22日发布国会骚乱事件最终调查报告,建议美国司法部对特朗普提出至少四项刑事指控,这些指控与他涉嫌阻挠总统权力移交的行为有关,包括妨碍官方程序、密谋欺诈联邦政府、串谋做虚假陈述以及煽动或协助叛乱。

特朗普随后通过回应了众议院特别委员会公布的845页的最终报告,他攻击了委员会的可信度和结论的准确性,这些结论对他提出了高度批评。

报告称:“1月6日的核心原因是一个人,即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许多人都追随他。如果没有他,1月6日发生的所有事件都不会发生。”该委员会的报告是在该九人委员会将刑事案件移交给司法部之后发布的。

特朗普回应称,众议院的议员企图对他提出虚假指控,目的之一是阻止自己再次竞选美国总统并胜出,这些指控是一种将他和共和党边缘化的企图。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