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报告:70% 不受监管的交易所交易是假的!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 (NBER) 在其研究论文“加密货币清洗交易”中指出,平台内平均超过 70% 的交易量是清洗交易。

研究人员发现,一些交易所的洗盘交易量高达总交易量的80%。

该论文使用统计和行为模式来确定哪些交易合法或不合法,研究了 29 家不受监管的交易所。

研究人员称,清洗交易存在短期动机。研究表明,虚假交易通常会影响交易所在 CoinMarketCap 等数据和统计网站上的排名,也会在短期内影响交易所内的加密货币价格。

(来源:卫报)

与此同时,FTX 的崩溃继续受到市场关注。尽管 FTX 崩溃破坏了人们对中心化交易所 (CEX) 的信任,但从事 CEX 工作的高管表达了他们对如何赢回用户信任的看法。

11 月 25 日,Cointelegraph 与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多位领导人进行了交谈,发现许多人对加密行业仍持乐观态度。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