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北半球“暖冬”,天然气价格持续下跌,欧洲各国总算松了一口气!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因气候变暖抑制了需求,欧洲的天然气价格连续第四周下跌,有助于缓和能源危机。

根据 Maxar Technologies Inc. 的数据,温和的气温会持续到下周,法国和德国的天气预报将比平均温度高得多。天然气基准期货继续下滑,本周迄今下跌 9%。

能源价格一直是通货膨胀的主要驱动力,出乎意料的低需求正在减轻消费者的负担,并鼓动欧洲当局的乐观情绪。

德国联邦网络安全监管机构主席克 Klaus Mueller 表示:“我们非常乐观,今年冬天不太可能出现天然气短缺。年初我们在储存设施中的天然气越多,我们在明年冬天再次填充它们时面临的压力和成本就越小。”

欧洲天然气的库存已满 83%,高于每年这个时候的五年季节性标准。

根据 Gas Infrastructure Europe 的数据,在该地区最大的经济体——德国,这一水平接近 9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