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美国政府对民主复兴的承诺将有助经济软着陆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美国拜登政府近日承诺将继续坚定地实现持久和平、繁荣和人类尊严。

在国际上,美国将继续出台用以加强民主韧性和尊重人权的举措。为此,美国国会将持续投资约95亿美元,其中预计2024财年期间为“总统民主复兴倡议”提供6.9亿美元的基金,这些基金将有效用于重建美国的基础设施,如为国内社区重整安全道路、清洁用水资源和提速互联网网速等。这些积极的措施可以极大地推动美国企业的创新,并推动制造业的繁荣发展。

在美国拜登政府的领导下,美国市场已新增1200多万个就业机会,失业率已降至3.6%,这一市场趋势为更多美国家庭带来了希望。

在产业金融融合方面,美国拜登政府将不断推进互联网和数字生态,促进产业金融的近一步融合,进一步利用科技推进经济复兴。

在企业融合方面,美国拜登政府将委托美国国际发展署(USAID),通过其开发的“媒体生存能力加速器”(Media Viability Accelerator)与微软等公司合作,创建一个全新的基于网络的数据平台,使媒体能够更深入地接触并了解市场、受众和企业战略,从而可以帮助企业提高其盈利能力。USAID将提供高达1600万美元的基金,用于促进信息完整性和韧性,其目标是推进国际合作、促进私企—公共—公民的合作伙伴关系,最终加强全球信息诚信度。

在国内安全及民主方面,USAID发布了《21世纪美国国际发展署选举协助指南》(Guide to USAID Electoral Assistance for the 21st Century), 用以捍卫透明、政治中立、技术严格的选举协助原则。美国2024年度财政年度预算增加了6200万美元,旨在进一步加强司法部民权司权力。

美国政府这一系列的投资及举措,是有史以来最积极的行动( www.whitehouse.gov),该行动可极大地应对气候危机、推动市场繁荣,并可为长期处于落后地区的工人制造良好的就业机会,从而有助缓解经济衰退,帮助美国经济软着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