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美国大学学费上涨 学费负担引发关切,大学经济可负担性问题不容忽视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新学期即将来临,大多数家庭都为如何支付高昂的大学费用感到担忧。根据Discover Student Loans的一项全国性调查,美国大学的学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贵,而即将上大学的孩子的父母担心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子女的教育。

调查结果显示,今年有70%的家长担心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大学费用,这一比例较去年的66%有所增加,而在2021年为63%。通货膨胀加剧了储蓄和支出的压力(48%)、未能及早储蓄(46%)以及学费不断上涨(43%)是家长们感到财务不安的主要原因。

大学学费和费用在过去20年内翻了一番还多。根据学院委员会的数据,2022-2023学年,四年制本州公立大学的学费平均为10,940美元,而四年制私立大学每年的费用则高达39,400美元。考虑到其他费用,一些私立大学本科生的总费用甚至每年可能超过70,000美元,或者是就读四年制州外公立学校的学生。

家长们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最终不得不依靠一系列资源,包括贷款。根据Sallie Mae的调查,尽管家庭收入和储蓄几乎可以支付一半的大学费用,但来自奖学金和拨款的免费资金占据了费用的超过四分之一,而学生贷款则占据了其余大部分费用。然而,仅有约60%的家庭使用奖学金,平均获得了8,149美元。很少有学生及其父母愿意支付广告上所标示的学费。

此外,学生们要想获得任何大学援助,必须提交免费联邦学生援助申请(FAFSA)。根据Sallie Mae的调查,今年有71%的家庭完成了FAFSA,相较于去年保持不变。研究表明,完成FAFSA还可以提高学生上大学和毕业的可能性。

专家建议,家庭应该尽早就大学费用以及毕业后的工作和薪水前景进行交流,以便做好充分的准备。对于寻找奖学金,Discover Student Loans提供了一个免费的奖学金搜索工具,为家庭提供超过三百万个奖学金的资源。同时,家庭可以使用免费的学生贷款计算器来估算需要借多少款以及每月还款金额会是多少。

关于调查

本次调查由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委托Dynata(前Research Now/SSI)进行,总样本量为1,000名16~18岁计划上大学或职业学校的孩子的家长。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家长对大学的经济可负担性问题感到关切,随着学费上涨,越来越多的家庭将不得不寻找其他方式来支付大学费用。为了支持家庭,Discover Student Loans提供了奖学金搜索工具和学生贷款计算器,帮助家庭准备支付大学费用。

(图片来源:investorrelations.discover.com)

关于Discover

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FS)是一家数字银行和支付服务公司,在美国金融服务领域拥有最知名的品牌之一。自1986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成为美国最大的信用卡发行商之一。该公司发行了Discover®信用卡,美国的现金奖励先驱,并通过其银行业务提供私人学生贷款、个人贷款、房屋贷款、支票和储蓄账户以及存款证书。它运营着由Discover Network、拥有数百万商家和现金取款地点的Discover Network;PULSE®,美国领先的ATM/借记卡网络之一;以及Diners Club International®,这是一家全球支付网络,被世界各地的商家所接受。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