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分析师独家预测:在质疑声中,油价料将冲上90美元大关!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原油市场出现看涨迹象,预计价格将飙升至90美元水平。周一,在接受CNBC的《Squawk Box》节目采访时,快捷能源(Rapidan Energy)总裁鲍勃·麦克纳利(Bob McNally)表示,原油价格正在攀升,将逐步达到每桶90美元。

(图片来源:twitter.com)

McNally进一步指出,原油价格飙升至每桶100美元是“完全可能的”。

他指出,尽管目前交易商们关注俄罗斯供应未显著下降,但市场仍然在“宏观雷区附近徘徊”。

“存在着充分的理由持怀疑态度,但基本面是不可忽视的。”McNally补充道。他强调,OPEC 将在下半年向市场注入大量供应缺口。

在谈到沙特阿拉伯的减产策略时,McNally表示,在原油价格达到90美元或92美元时,沙特不太可能减少产量。他认为,沙特更倾向于确保他们创造的供应缺口在实际市场中显现,然后再决定是否减产。

对于美国政府来说,降低汽油价格并没有理想的选择。McNally告诉CNBC,尽管国家平均油价再次达到每加仑4美元,可能会考虑从战略石油储备(SPR)中提取更多原油,但这并不是一个十分理想的选择。

周一,由于中国经济复苏放缓,加之美元走强,原油价格有所下跌。

随着OPEC 维持当前紧缺水平的产量,下行风险仍相对有限。英国荷兰银行(ING)的策略师沃伦·帕特森(Warren Patterson)和伊娃·曼泰(Ewa Manthey)在周一的评论中指出,布伦特原油价格已连续7周上涨,因为更紧的基本面继续支撑着现货价格和期货价差的上涨。

(图片来源:finance.yahoo.com )

“情绪仍然较为积极,原油市场供需平衡将继续收紧,而更高的炼油利润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了支持。”他们补充说道。

Tips:

OPEC 是由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与一些非成员国(通常包括俄罗斯等国家)组成的合作联盟,旨在通过调整原油产量来影响全球原油市场的供应和价格。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