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央行>正文

美联储官员巴尔金:9月决定加息幅度之前,还有很多时间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8月19日)里士满联储主席托马斯·巴尔金表示,在9月20至21日的政策会议上决定批准多大的加息之前,美联储官员还有”很多时间”。

巴尔金在马里兰州海洋城举行的马里兰协会会议间隙对记者说,由于两次会议之间的间隔时间异常长,美联储仍需要”另一些”数据,包括就业、通货膨胀和其他报告,这些数据将决定其是否选择将基准隔夜利率提高半个百分点或连续第三次加息75基点。

鉴于2022年通货膨胀的强劲势头,7月份消费者价格按年增长了8.5%,巴尔金说,美联储有”冲动”朝着更快的前期加息方向发展。

如果用美联储喜欢的单独衡量标准来计算,通胀率大约是美联储2%目标的三倍,政策制定者已经把抑制价格上涨作为他们的首要任务。

但经历了几十年来最快的货币政策转变之一之后,巴尔金说,加息的动力也需要与加息对经济的影响相平衡,同时考虑到加息对经济的冲击可能出现延迟。

他说,到目前为止,最近公布的强劲零售销售、强于预期的工业生产和持续就业率表明,自美联储7月26至27日的会议以来,美国经济可能已经获得了发展的动力,并没有需求正在冷却的明确证据,美联储决策者认为需要抑制通胀。

巴金认为:”基本活动指标看起来比三周前更强。”

尽管最近的通胀数据显示价格上涨的步伐有所放缓,但他认为这是因为汽车和服装的价格变化”非常有弹性”。

巴尔金说:”经济中还有潜在的力量,因此对价格形成了压力,由于供应或商品市场的其他变化,对价格的压力产生了平衡。对于将利率提高到冷却需求和控制价格所需的限制性水平方面,我倾向于‘更快达到目标’。但在我的脑海中仍有一些问题,即在一个行动具有滞后性的世界里,如何平衡这动与经济基本健康的不确定性。”

自3月以来,美联储已经将政策利率提高了2.25个百分点,包括在6月和7月的两次75个基点的加息。预计美联储官员们将在下个月把利率提高半个百分点或四分之三个百分点。

在此期间,美联储将收到另外两份通胀报告,分别是8月工资就业增长估值和更多住房和消费者支出数据。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