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联储>正文

美联储再传来鹰声!美联储三号人物:今年开始缩减购债规模可能是合适的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9月8日),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如果美国经济继续改善,美联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放慢资产购买步伐可能是合适的。

威廉姆斯在为圣劳伦斯大学组织的一场虚拟活动准备的讲话中表示:“假设经济像我预期的那样继续改善,今年开始放慢资产购买的步伐可能是合适的。”

美联储官员曾表示,他们将继续以目前每月1200亿美元的速度购买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直到朝着通胀和最大就业目标取得“实质性进展”。

威廉姆斯表示,通胀标准显然已经达到,但他表示,劳动力市场需要取得更多进展,才能取得“进一步实质性进展”。

他说:“我将仔细评估即将公布的就业市场数据,以及这对经济前景意味着什么,同时也会评估诸如Delta变种影响等风险。”

威廉姆斯说:“我认为,很明显,我们在实现通胀目标方面取得了进一步的实质性进展。”

“在实现最大就业方面也取得了非常好的进展,但在我准备宣布取得实质性进展之前,我希望看到更多改善。”

美联储上次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在7月份的会议上基本上同意,他们预计央行今年将开始减少资产购买。

此前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就业复苏放缓,当时美国经济仅增加了23.5万个就业岗位。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