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联储>正文

美联储内部鹰声愈发嘹亮!博斯蒂克:更快缩减为更早加息提供选择 鲍威尔连任消除部分不确定性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日前,越来越多的美联储官员支持加快缩减步伐,美联储博斯蒂克表示,更快的缩减将为更早的加息提供选择。另外,他表示,鲍威尔、布雷纳德的任命为美联储消除了部分不确定性。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表示,为应对就业强劲增长和通胀飙升,美联储可能需要加快取消货币刺激措施,以便提前升息。

“随着我们进入2022年,看看数据的走向,更快地缩减购债规模肯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选择余地。”博斯蒂克周一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绝对认为,我们讨论缩减的步伐,并对更快的缩减持开放态度,这是恰当的。”

美联储官员可能会在12月14日至15日的政策会议上讨论是否加快缩减其庞大的债券购买计划。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美联储理事沃勒(Christopher Waller)和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等三位决策者上周表示,美联储下次开会时可能会考虑加快缩减规模。

如果政策制定者认为,为了防止经济过热,有必要提前将利率从接近零的水平上调,那么加快减少资产购买将令他们有更早的机会。按照本月开始的缩减步伐,将在2022年6月结束这一进程。

当被问及是否支持在明年第一季度结束前结束缩减购债规模时,博斯蒂克表示,“考虑到最近的数据,我觉得这个时机比较合适。”

不过,今年的票委博斯蒂克表示,他希望看到就业增加,指出数据一直不稳定,通胀是否会持续在高位。

“从现在到我们必须做出决定并进行沟通的时候,我们将看到更多的数据。”他说,“我认为,这将真正指导我们认识到什么是合适的步调,以及我们是否需要加快步伐。”

经济学家的报告称,这位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可能是美联储监管副主席一职的候选人。自夸尔斯(Randal Quarles)的任期于10月结束以来,这一职位一直空缺。

作为美联储107年历史上第一位黑人地区主席,博斯蒂克说,他希望看到美联储理事会多样性,重要的是,负责监督的副主席要对金融行业的种族主义带来的结构性障碍敏感。但他暗示,他并不是在和白宫讨论一份新工作。他说:“我的日程表上没有去华盛顿的行程。”

另外,针对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博斯蒂克说,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提名鲍威尔(Jerome Powell)连任美联储主席的决定消除了政策制定者的不确定性,在他们即将做出一些关键决策之际,这是一个“有益的”进展。

“这个决定确实消除了美联储的不确定性,我认为这对我们所有人都有帮助,”博斯蒂克在接受采访时说。他补充说,拜登再次提名鲍威尔,并提名现任美联储副主席莱尔·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为美联储第二号人物,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