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联储>正文

“重大转变”来临!华尔街传奇交易员:鲍威尔需要奋起直追 多类资产将面临风险、但大宗商品被“严重低估”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月11日),传奇交易员、亿万富翁商人、Tudor Investment创始人兼首席信息官保罗·都铎·琼斯(Paul Tudor Jones)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不得不努力抑制商品和服务价格的上涨,这一努力将使各种资产面临风险。

“他有很多事情要做,”都铎周二说道。“我们正准备看到一个重大转变,这将对各种资产价格产生很多后果。”

在他发表上述言论之前,美联储上周公布了鹰派的去年12月会议纪要,该纪要暗示政策制定者可能会以比之前预期更快的速度升息和缩减资产购买。

华尔街已经接受了美联储的暗示。高盛周一表示,由于去年12月美国失业率下降,预计美联储今年将四次加息。德意志银行是其他预计美联储将加息四次的银行之一。

他表示:“我认为疫情期间的通胀交易将会很艰难。”“在我们经历这个紧缩周期时,那些自2020年3月以来表现最好的企业,可能会表现得最差。”

科技股最近尤其面临巨大的卖压,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更积极地推高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

他表示:“真正的问题在于,美联储能否在不造成巨大负面经济后果的情况下,解除看起来像是金融泡沫的局面。”“我很紧张,因为我们处于这么高的水平。”

他补充道,与金融资产相比,大宗商品的价值被“严重低估”。

“人们可能会认为,在我们经历这个紧缩(周期)期间,相对而言,大宗商品的表现将远远强于金融资产。”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