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合作>正文

SuperAtom融资2200万美元,将其消费融资平台扩展至新兴市场

文 / Cherry 来源:FX168

本文转载自superAtom

新加坡(2022年7月27日):东南亚领先的金融技术平台SuperAtom今日宣布,从马来西亚数字投资基金Nue 3 Capital获得了22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总部设在新加坡的SuperAtom估值为3.7亿美元,C轮融资将用于其在全球范围内扩大数字银行和信贷产品的开发和创新,特别是墨西哥和大拉美地区。该公司此前曾从Gobi Partner和一个投资者财团那里筹集了2400万美元。

在支付宝成功故事的启发下,SuperAtom旨在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并促进东南亚等新兴市场的金融包容性。根据贝恩公司的调研报告,每10个东南亚人中就有6个是银行服务不足或没有得到银行服务,获得信贷的机会有限,甚至有更多的人不熟悉财富管理。那里的大部分人口没有得到金融机构的服务。

SuperAtom创始人兼董事长Scarlett Xiao表示:"我们很感谢有这样一个让人振奋的投资者名册,他们与我们的使命一致,即'用科技,让更多人平等地获得金融服务'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开始在这些国家建立当地的业务,雇用当地的人才,申请当地的金融许可证,并专注于新产品的开发。"

Nue 3 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Felix Tang说:"尽管银行业不断创新,但对许多全球消费者来说,获得金融服务的机会仍然有限。凭借SuperAtom团队在印度尼西亚的良好记录,我们坚信SuperAtom的模式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以帮助银行服务不足的消费者。我们很高兴支持他们的旅程,因为他们正在扩展到新的市场,并启动了他们下一个阶段的增长。"

SuperAtom由猎豹移动联合创始人Scarlett Xiao于2018年创立,其旗舰产品UangMe通过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和挖掘成熟的信贷市场,为当地用户提供低成本的融资渠道,已经成为印尼领先的信贷平台之一。除了直接的现金借贷功能,SuperAtom去年还推出了现购现付(BNPL)功能,允许现金紧张的购物者先购买商品或服务,再付款。迄今为止,自2018年推出以来,UangMe已经吸引了数百万用户,发放了数亿美元的贷款。

有了新的资本,SuperAtom将继续在印度尼西亚的成功基础上,设计更多产品,并在墨西哥等其他新兴市场复制UangMe的模式。

SuperAtom认为,为新兴市场用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是赢得市场份额的必要举措。贷款和BNPL业务已经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和与商业伙伴建立信任铺平了道路,而在这些基础上的其他附加功能将获得大量消费者的采用。2022年6月,印尼各地197家麦当劳餐厅开始接受UangMe的BNPL功能作为支付方式。展望未来,SuperAtom将推出更多的颠覆性产品,包括财富技术产品,这在东南亚是从未见过的。

"我们在2019年首次投资SuperAtom,从那时起,他们在为得不到金融服务的人群带来创新融资选择的使命中得到了飞跃式的发展,"Gobi Partner的高级合伙人Kay-Mok Ku 表示。"数据显示,自新冠疫情以来,全球对数字支付的需求有所加强,我们很高兴能继续支持Scarlett和团队,因为他们在响应了这种需求并继续进一步扩大。"

关于SuperAtom

SuperAtom是一个领先的金融技术平台,通过创新使用数字技术来增强包容性金融。

其目前的旗舰产品UangMe为数以百万计的印度尼西亚用户提供低成本的信贷服务,包括现金贷款和先买后付的购买方式。

SuperAtom由猎豹移动联合创始人Scarlett Xiao于2018年创立,它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与强大的领导团队相结合,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其金融技术产品。SuperAtom的总部设在新加坡,但为东南亚等新兴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服务,而且很快就会为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提供服务。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uperatomfin.com/

附Scarlett Xiao介绍

Scarlett Xiao是SuperAtom的创始人和董事长。SuperAtom是一个领先的金融技术平台,为全球数百万没有银行账户的消费者提供创新的融资服务。在创办SuperAtom之前,Scarlett曾经作为合伙人共同创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猎豹,并在雅虎、360和百度等全球互联网巨头担任过重要职务,是拥有15年经验的互联网行业经验的资深人士。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