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第三届亚洲高净值财富管理论坛即将在日本举办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合作>正文

3月31日第三届亚洲高净值财富管理论坛即将在日本举办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财富管理,不再仅仅是金融数字的简单堆叠,而是一种精心设计、卓越执行的认知艺术。东京证券会馆将于本月底迎来的就是这样一场全球财富管理领域的盛会 —— 第三届亚洲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论坛。该论坛势必将成为亚洲业界的焦点,吸引来自世界与亚洲各地的业界领袖、专业从业者和投资者齐聚一堂。此次论坛将深度探讨全球财富增值管理趋势,特别关注亚洲金融中心的再崛起与跨境资本流动的未来。本次主办方フィンロジックス株式会社,是一家专注于致力为全球投资者与基金公司提供日本及全球投资分析评估与交易科技服务的企业。

论坛将覆盖投资组合优化、风险管理、科技创新等多个议题,为参与者提供多维度的行业洞察。这次活动有350名海内外华人投资者的参与,使得论坛成为与业界同仁深入交流的机会,为财富管理者提供更广泛的认知。

作为全球经济引擎的一部分,亚洲金融中心再次崛起,成为引领全球财富管理发展的中流砥柱。论坛的举办地点选择在东京,彰显了亚洲在全球经济中的关键地位,旨在促进亚洲财富管理行业的合作与发展。

第三届亚洲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论坛的举办将是一场引人注目的盛会,标志着财富管理行业正朝着更加智能、创新的方向迈进。与会者将共同创造繁荣可持续的财富管理生态,共享财富认知的升华。

我们期待在这个崭新的时代,与各界共同见证第三届亚洲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论坛的成功,为财富管理领域的未来共同努力。

【主题】财富是认知的变现

【日期】2024年3月31日(日)

【会场】东京证券会馆8层 - The Tokyo Shoken Building Incorporated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茅場町一丁目5番8号 8F

【开场】10:00 ~ 19:30 (午休 12:30 ~ 14:00)

【主催】フィンロジックス株式会社

【规模】350人

【主办方】Finlogix co.,LTD

【票务咨询】微信号 FinlogixJapan

【论坛招商】微信号 TokyoVictoria168

【海外客户】来日签证、车辆、机票、酒店支援:微信号 Ruki_YO

【购票二维码】请注意本次论坛在日本东京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