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综合>正文

牛年首秀--友财网携手Scope Markets首届模拟交易大赛寻找"牛市体验官"开始报名啦!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的突然出现,经济学家将其称为"黑天鹅",这一罕见的、本质上不可预见的事件,让金融市场回忆起了2008年金融危机时的惨烈。

牛年首秀——友财网携手Scope Markets首届模拟交易大赛寻找“牛市体验官”开始报名啦!

幸运的是,在全球央行和政府的货币及财政政策刺激措施下,股市、汇市经历了剧烈的V型反转,市场如今普遍回到了疫情爆发前的水平。

对全球经济在疫苗分发后的乐观复苏预期,也推动了黄金、铜、原油等大宗商品的飙升;欧美股市大涨并纷纷挑战或刷新历史新高;美元指数跌至逾2年低点,包括澳元、新西兰元、加元等风险货币涨势如虹......

面对转危为机的金融市场,投资者如何把握机遇?如何参与到2021年全球金融市场中?对于有意涉足、布局全球市场的投资者,友财网携手海外经纪商Scope Markets推出了首届模拟交易大赛,让大家在无风险体验国际市场交易的同时,也有机会获得5000美金真实账户--交易时间1个月,盈利部分全归你,亏损我们出--福利哦~

在此也特别鸣谢FX168财经集团的媒体支持!可以让更广泛的投资群体了解此次活动~

作为本次模拟交易大赛独家赞助方,Scope Markets也提供了众多暖心礼物等你来拿!

模拟大赛前十名发放实盘账户:

第一名:5000美金

第二名:3000美金

第三名:1000美金

第四至第十名:300美金

参赛奖:膳魔师保温杯【需满足参赛要求:交易满5个标准手且收益率为正,模拟大赛前11-50名的用户可领】

此外,模拟大赛前10名将赠送德程旅游金卡一张(价值过万),10条国际线路和10条国内热门线门任君挑选。第11名至第50名将赠送 云南/贵州/三亚 3条路线任选其一的双人旅游卡一张。

牛年首秀——友财网携手Scope Markets首届模拟交易大赛寻找“牛市体验官”开始报名啦!

参赛客户:

所有 Scope Markets 新老客户都可参与本次模拟交易大赛;

备注:

1. 新老客户都需要在大赛活动专题页:https://www.yocajr.com/Demo_Contest/,进行报名登记,工作人员会在开赛前将参赛模拟账号和密码发送至参赛者所填的电子邮箱内;

2. 模拟账户自动配置5000美金信用资金。

比赛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2月8日-2021年4月2日

模拟体验练习时间:2021年2月8日-2月21日

正式比赛时间:2021年2月22日-2021年4月7日

参赛规则:

1、比赛期间需满足5个标准手的累计交易手数;

2、单日最大总持仓不得超过10手;

备注:参赛者同时满足上述条件视为有效参赛账户。

弃赛规则:

1、比赛期间,比赛结束前未满5标准手将取消成绩;

2、比赛中参赛账户单日总持仓超过10手,则视为自动退出比赛。

收益排名方式:

以最终净值作为排名标准 。

若投资者参与本次模拟交易大赛遗憾无缘前十强,只要您满足账户盈利为正,同时完成5个标准手交易,赞助方也会赠送您一份礼品--膳魔师保温杯!仅限大赛前11-50名哦~

参赛须知:

1、所有Scope Markets新老客户都可以参与本次模拟交易大赛;

2、所有参赛者需通过大赛活动专题页进行报名登记,工作人员会在开赛前将参赛模拟账号和密码发送至参赛者所填的电子邮箱内;

3、一个客户ID仅限参加一次;

4、所有参赛客户请留意报名时间和比赛时间,比赛前活动主办方会以短信或电邮的形式通知到参赛者;

5、模拟体验练习期间,交易不计入比赛成绩,仅供熟悉交易环境;正式比赛前一天,交易成绩会清零,模拟账户会自动恢复至5000美金信用资金状态;

6、本次模拟大赛交易品种为外汇/贵金属/原油交易(指数/个股只读);

7、正式比赛后每日更新榜单,非交易日除外;

8、获奖者的实盘账户交易有效期为1个月,盈利出金仅一次机会;(期间,实盘账户亏损无需承担,盈利部分全归获奖者所有)

9、参赛者开设的Scope Markets模拟账户均为标准账户,最高杠杆500:1;

10、Scope Markets的交易账户爆仓比例为50%;

11、所有获奖者的实盘账户(交易期限为1个月)将在比赛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

12、对本次大赛有任何疑问请电邮至cs@yocajr.com,我们会及时给到您回复!

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Scope Markets所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