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汇商传媒>正文

汇商传媒:全球最活跃!中国外汇交易者月均交易267.1笔

文 / Cherry来源:汇商传媒

廣告
廣告

在过去的3月及4月,全球冠状病毒扩散及主要央行货币政策放宽,导致金融市场剧烈动荡。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受需求暴跌影响,价格亦出现巨幅波动,尤其原油价格甚至出现负值。这一系列不稳定因素加剧了市场恐慌情绪,同时也刺激了诸如零售外汇等衍生品的交易量及活跃度。

近日,海外知名行业媒体Finance Magnates援引交易领域咨询研究公司CPattern的报告称,2020年3月和4月的研究数据显示,零售外汇交易活动创纪录新高,且开始陆续开始提取资金。

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零售外汇交易账户平均入金从上月的2315美元增至2502美元。不过,4月份这一数据直接降至2307美元。在出金方面,4月份零售外汇交易者平均取款金额从2524美元增加至2795美元。

(全球前十国家外汇出入金均值;来源:FM&CPattern)

可以看到,交易者出金主要因为前几个月市场波动带来的获利了结。此外,4月份新客户平均首次入金(FTD)数据也出现增长,平均首次入金从3月份的1307美元增至1732美元。

从数据中可以看到,零售交易活动在过去两月尤为活跃,3月份每个交易者平均交易笔数高达275.5笔。4月份,这一数据回落到229.8笔。

(全球前十国家交易者月均交易次数;来源:FM&CPattern)

最活跃的交易者依然在亚洲市场,泰国零售外汇交易者3月进行了252.3笔交易,而4月份,中国交易者每月进行了267.1笔交易,甚至更多交易。

尽管全球疫情有所缓和,但在有效疫苗问世之前仍充满诸多不确定性,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等因素,料将持续刺激市场波动性。波动性的上升这为交易者带来了更多的交易机会,同时,也需要警惕市场无序波动带来的风险。

来源:汇商

ID:forexpress123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