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汇商传媒>正文

汇商传媒:一周行业要闻--USGFX正式进入清算阶段,嘉盛、IG及Oanda客户入金下跌

文 / Cherry来源:汇商传媒

廣告
廣告

USGFX正式进入清算阶段

近日,澳大利亚联邦法院下令澳洲零售外汇及差价合约经纪商USGFX正式进入清算阶段。今年7月8日,USGFX澳洲运营主体Union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PTY LTD进入“自愿接管”阶段。

据悉,USGFX的联合管理人BRI Ferrier的两名清算人员已被司法部门任命为联合清算人。不过,在管理阶段,清算人遇到一定的困难与阻力,“我们在处理公司事务和进行独立调查方面遇到了重大困难,因此向澳洲联邦法院提出申请,要求下令USGFX进入清算流程。”

据海外行业媒体FinanceMagnates报道,此前USGFX的管理人在调查公司事务时,遭遇了公司董事Soe Hein Minn以及股东等方面的阻力,阻止管理人处理公司事务和财务调查,拒绝他们访问MT4/MT5交易平台的请求。

CMC预计2021财年净营收超预期

伦交所上市公司、在线交易平台CMC Markets稍早表示,尽管随着新冠疫情的缓解引发市场波动性下降,导致全球经纪商7月和8月交易量低迷,但该公司交易指标仍表现强劲。CMC Markets表示,7、8两个月净营收略低于2021财年的第一季度。

不过,客户收入超过前一年同期。CMC Markets强调,客户收入保持强劲,远远高于80%的指导标准;另外公司股票经纪业务也表现强劲。自2021财年开始以来,营收增长的主要原因有客户交易活动上升,以及新客户人数不断增长。

盛宝银行8月交易量大跌10%

由中国汽车巨头吉利集团控股的丹麦在线多资产经纪商盛宝银行(Saxo Bank)日前公布数据显示,8月外汇交易量环比下跌10.9%,为123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391亿美元;日均外汇交易量为59亿美元,7月为63亿美元。盛宝银行8月总交易量为2794亿美元,7月为3071亿美元。截至6月底,盛宝的客户资产超过600亿美元,创下该公司的纪录。这得益于市场波动激增,它上半年净利润达到至少5年最高。

近日,盛宝银行计划大力拓展香港业务。该公司行政总裁Kim Fournais表示,“我们正在努力进一步扩大在香港的存在,我们在新加坡开展的业务比在香港要多得多,没有理由我们在香港不做一样多的业务。一年前,每个人都喜欢香港是个做生意的地方。现在,情况有所不同,但我仍然认为香港是世界上高度重要的地方,并将继续如此。盛宝正在专门为香港市场开发和推出产品。

Oanda成功收购经纪商TMS Brokers

全球知名在线经纪商Oanda Global日前宣布已同意收购波兰经纪商Dom Maklerski TMS Brokers(TMS Brokers)100%的股份。通过此次收购,Oanda计划加强在欧洲市场,特别是在波罗的海国家的服务。TMS成立于1997年,是波兰最早且第二大的本地经纪商,受波兰金融监管局(KNF)监管。

Oanda的CEO Gavin Bambury称,“欧洲仍然是我们重要的业务重点。收购TMS使OANDA在欧洲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并为我们波罗的海国家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是我们在整个西欧的既有业务的补充。”OANDA还透露期望在未来几年内完成更多收购。该公司强调在Bambury的领导下通过扩大产品和增加市场投资来改变运营配置。

嘉盛、IG及Oanda客户入金下跌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近日公布最新数据显示,7月零售外汇客户存款资金总量为5.69亿美元,较6月的5.76亿美元减少1%。值得关注的是,在五家外汇经纪商中,仅有两家零售外汇资产有所增长,其中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增长了660万美元,环比增长10%,市占率12%。

数据显示,另外一家增长的公司是TD Ameritrade,较上月增长了360万美元,达到6730万美元,环比增长6%,市占率12%。7月表现最差的为嘉盛集团(Gain Capital),客户资产下跌840万美元,跌至2.13亿美元,6月为2.22亿美元,市占率38%。

全美第二大零售外汇经纪商安达(Oanda)客户资金总量减少745万美元,环比下跌4%,市占率占比35%。另外,IG US客户资金7月减少172万美元,资金存款总量2137万美元,环比跌8%,市占率为3%。

GO Markets获得毛里求斯牌照

澳大利亚领先的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GO Markets高汇近日宣布于2020年2月20日获得了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FSC)颁发的投资交易商执照,将继续在中东、非洲和亚洲地区进行战略扩张。

GO Markets高汇方面表示,毛里求斯现已成为享誉非洲和亚洲的卓越国际金融中心。毛里求斯能够成长为一个强健的金融中心,离不开一个管理着超过自身GDP五十倍资产的活力十足的离岸企业管理部门的支撑。

来源:汇商

ID:forexpress12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