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唐嘉俊>正文

唐嘉俊:3.15 全球市场下周推背图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唐嘉俊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阅读小贴士

1、本文为笔者每周自己做的功课,仅供参考

2、文中主要使用的是4小时图,偶尔会有变化

3、紫色线为最大概率走势,蓝色线次之

下周重要基本面梳理

周三:欧元区CPI;加拿大CPI;中美高层战略对话

北京时间周三26点:美联储决议

周四:澳洲失业率英国央行决议

周五:日本央行决议

1.欧美(4小时图)

上周欧美走势较慢,本周延续上周思路,预计反弹受阻再度回落概率较大。周内重点关注1.2042和1.1914两个位置,周初触及哪个位置,则后续往哪个方向突破的概率较大。周内R/S:1.1774/1.1914/1.2042

2.黄金(日线图)

黄金从中期基本和节奏的角度,均看好有一波大反弹。不过似乎每次压力位置的回落幅度都超出预期(比如上周的1740),每次反弹力度则是一言难尽。随着时间的推移,内部多单套牢盘的压力越来越明显,显然,1800上方的多头不割肉,行情就不会发动。预计蓝色的概率已经加大好多好多,周内上方关注1760附近的阻力作用。周内R/S:1850

3.镑美(日线图)

英镑上周如期回踩,本周预计回踩完毕继续下行。下方关注1.3679附近的强支撑,受到中期涨势影响,预计该区域获得支撑概率较大。周内R/S:1.3194/1.3679

4.澳美(4小时图)

澳美上周反弹强于预期,周初需关注节奏强弱。若周初未能快速下行,反而上破0.7839,则需要重新看待~周内R/S:0.7839

5.原油(4小时图)

原油上周如期回踩63.85后再度上行。不过从力度上而言,上行力度有所放缓,预计后市创新高幅度有限。从时间点上而言,预计临近月底前短线波动会进一步加大,似乎又到了不做死空头不做死多头做个小滑头的日子。周内R/S:63.85

6.上证指数(日线图)

上证指数上周二如期企稳回升,不过目前距离再度走强时间上还有一点距离。当前行情,适合做T摊低成本,切莫抱着直接抄大底的想法~周内R/S:3021/3290/3510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笔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过去一年,唐老师在FX168财经学院研发了三款学习投资的付费产品:

1.想要学习嘉俊分析交易体系的基本课程:

《解构市场内部结构-超越技术分析的投机之道》

该课程为随报随学,并配有学习群组,目录介绍在https://edu.fx168news.com/course/381中,欢迎大家报名。

2.《蜕变班》:

一年365天挖掘国际、国内市场投资机会,顺带还能学点人生感悟的学习社群,每月6次视频直播课。适合那些听完基础课需要实践和抄作业的朋友。目录介绍在https://edu.fx168news.com/course/370中,欢迎大家报名。

3.针对重仓就爆仓,轻仓总盈利等一系列仓位管理问题的专向课程:《仓位管理核心技能》。

课程包含四大类共计九种仓位管理模型,并且附赠独家私募安全垫打法,帮助大家建立自己的私募级仓位管理体系。该课程不定期开班,请留意财经学院的公告信息。

课程目录:

https://edu.fx168news.com/course/449

唐老师工作微信号:fx168fxs04

公开课回看地址:

https://edu.fx168news.com/course/212

报名如有疑问,欢迎联系课程助理:FX168CJXY-KF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