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唐嘉俊>正文

唐嘉俊:4.8 分化之下,不建议追单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唐嘉俊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非美货币进入分化

本周美元指数走势和预期的不太一致~~

日线图上,这一轮的波段转折点93.40我们之前把握的不错,也建立了一些欧美多单的底仓。不过,本周原本预计,美指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二次探顶之后,再进行回落。

然而实际走势中,非美货币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分化行情。欧元日元瑞郎黄金走强,加元澳元英镑则是另一种方向。虽然前期埋伏的欧系叉盘终于有所表现,不过美元走势还是比较难令人满意。

那么,对于这样的行情,我们是否要追单呢?

首先,主观上我倾向于回踩后再追,尤其如果持续保持这种高度分化的状态,美元指数下挫,那我们就只能底仓飘到天荒地老了。

而只有当澳元、加元、英镑这些近几天比较弱的货币也重新走强,我们再考虑要不要去直接追单也不迟~

贵金属走一步看一步

贵金属方面,周初我们以1738作为分界线。不过黄金在上破1738后,并未出现想象中的直线突破,继续延续着反弹不及预期的传统艺德。

后市我们一方面关注美元最终的方向选择情况,另一方面,下方关注1730一线的强支撑,短线多头建议以该区域作为止损,上方走一步看一步,1752/1785都是可以选择点。而一旦跌破1730区域,又将重回空头思路了。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笔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过去一年,唐老师在FX168财经学院研发了三款学习投资的付费产品:

1.想要学习嘉俊分析交易体系的基本课程:

《解构市场内部结构-超越技术分析的投机之道》

该课程为随报随学,并配有学习群组,目录介绍在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381中,欢迎大家报名。

2.《蜕变班》:

一年365天挖掘国际、国内市场投资机会,顺带还能学点人生感悟的学习社群,每月6次视频直播课。适合那些听完基础课需要实践和抄作业的朋友。目录介绍在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371中,欢迎大家报名。

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449

3.针对重仓就爆仓,轻仓总盈利等一系列仓位管理问题的专向课程:《仓位管理核心技能》。

课程包含四大类共计九种仓位管理模型,并且附赠独家私募安全垫打法,帮助大家建立自己的私募级仓位管理体系。该课程不定期开班,请留意财经学院的公告信息。

课程目录:

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449

唐老师工作微信号:fx168fxs04

公开课回看地址:

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212

报名如有疑问,欢迎联系课程助理微信:FX168CJXY-KF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