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唐嘉俊>正文

唐嘉俊:4.21 从欧元大涨,到欧洲超级联赛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唐嘉俊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欧美1.2079命中十环~

本周前两个交易日,欧美继续走强,差不多用2天的时间就把推背图的波幅走完了,最高1.2079,这次算是打了个十环,嘿嘿~

欧美近期的涨势十分犀利,相信让一部分投资者有点意外,那么今天,笔者换一个视角,来带大家看看欧美的走强。

欧元大涨,到欧洲超级联赛

4月14日的时候,有一则很重要的新闻:欧盟公布计划,将为复苏基金发债筹资8000亿欧元。

这是一个跨时代的事件。标志着欧盟向全世界输出欧元——而这以往,是美国的特权,是美债的特权。所以大家看到,4月14日在学习群里,我用了【超级利多】这个词语。

而很快,反击也来了。在另一个大家喜欢的领域。

4月18日,AC米兰、阿森纳、马竞、切尔西、巴萨、国米、尤文、利物浦、曼城、曼联、皇马和热刺,十二家欧洲领头俱乐部共同宣布,他们同意成立一个新的周中赛事:超级联赛。这项赛事将由发起的俱乐部进行管理。据悉,美国的JP集团将为创始俱乐部提供40亿-60亿美元的资金支持。作为创始成员的这十二家大俱乐部,每年一定会有超级联赛的参赛资格,而剩下欧洲其他国家的球队,只能争夺5张入场券,一种显然有利于大资本的玩法。.

有趣的是,这十二家队伍里竟然绕开了欧洲的核心国德国、法国的大俱乐部。声明公布后,法国总统马克龙、英国首相约翰逊迅速回应,让不少足球迷意外,没想到足球的事情还能让领导人出来第一时间发声。

其实简单来说,就是美国资本用NBA的玩法,打算打包带走整个欧洲的足球产业——而文娱产业,也是美国最擅长最发达的产业。

……

所以这一轮交锋,相当于欧洲和美国互掏了一次牛黄肾宝。

后市追踪

好了,就点到这里了。再展开,可能无法过审。接下来简单追踪下盘面:

欧美方面,周初的1.2079十环中目标,本周看得见的行情已经走完了。中线继续看涨,但短线我没有倾向性。

下方关注1.1993,如果欧美今天没有碰到(只需要碰到)1.1993这个价位,那我倾向于欧美回调空间会继续十分有限,还要冲一下,1.2143-1.2173区域这两周就有希望到了。而如果触碰到了,那么节奏会复杂一些。所以简而言之,今天观察下~~~

其他货币方面,英镑如期补涨。点位高于周初预估,也是按耐不住洪荒之力的一个品种。不过英镑我还是认为这两天的补涨只是个开始,后面还有大肉。所以大肉前,要不要扫一下,适当关注。

黄金原油方面,基本都照着推背图在运行,没有什么补充~

交易有时候就是这么轻松,卡准一个点,少折腾,就完事了~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笔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过去一年,唐老师在FX168财经学院研发了三款学习投资的付费产品:

1.想要学习嘉俊分析交易体系的基本课程:

《解构市场内部结构-超越技术分析的投机之道》

该课程为随报随学,并配有学习群组,目录介绍在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381中,欢迎大家报名。

2.《蜕变班》:

一年365天挖掘国际、国内市场投资机会,顺带还能学点人生感悟的学习社群,每月6次视频直播课。适合那些听完基础课需要实践和抄作业的朋友。目录介绍在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371中,欢迎大家报名。

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449

3.针对重仓就爆仓,轻仓总盈利等一系列仓位管理问题的专向课程:《仓位管理核心技能》。

课程包含四大类共计九种仓位管理模型,并且附赠独家私募安全垫打法,帮助大家建立自己的私募级仓位管理体系。该课程不定期开班,请留意财经学院的公告信息。

课程目录:

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449

唐老师工作微信号:fx168fxs04

公开课回看地址:

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212

报名如有疑问,欢迎联系课程助理微信:FX168CJXY-KF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