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唐嘉俊>正文

唐嘉俊:04.22 欧央行决议来袭,美元积重难返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唐嘉俊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加拿大央行缩减购债规模

隔夜加拿大央行缩减购债规模,从每月40亿缩减到30亿。加拿大央行还提前了加息预期,因为他们认为通胀在未来某个时点会飙升。

加拿大央行的动作不算突发,上个月加拿大副行长已经明确发表过观点了,本月也就是【口头承诺】付诸【实际行动】罢了。所以作为重大转向,美加波幅表面上看很大,实际也还OK。

那么盘面当中,通胀表现的也很明显。伦铜回到了9400一线,铝创出新高,黄金也有所走强。而被大家誉为快乐肥宅水的可口可乐,也于这两天宣布受到大宗商品上升影响,将要涨价了。至于通胀行情,做什么最好,相信大家长期关注专栏的话,应该了熟于心了。

最后我们来看下晚间的欧央行。和加拿大央行不同,欧央行并未口头承诺过缩减购债,因此本次利率决议的看点,更多的可能还是集中在关于欧盟此次以欧盟名义发行复苏计划债券的细节、以及是否会在此次会议上口头承诺未来某个时间点缩减购债。

盘面上来看,昨天我们观望一天,实际欧美也是来回震荡了一下,下方未能碰到1.1993,这也意味着中期来看,欧美下方回调空间有限。

因此今天欧央行决议,我们上方关注1.2138区域,下方关注1.1968,主思路还是多头为主。

其他品种方面,英镑昨天回踩略微轻了一点点,不过考虑到非美货币的整体强势,勉强可以接受,所以也先按回踩已经到位处理:

黄金方面,上破1786后,1810有望触及。今日适当关注回踩区域1786附近的表现。

当然,欧洲央行毕竟是大行,若意外欧洲央行也直接缩减购债(目前来看是小概率),那短线可能会让黄金大幅跳水,若如此,关注1744-1769区域。

最后,祝大家交易顺利。

马上月末了,5月份学习群即将开放,欢迎您的加入哦~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笔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过去一年,唐老师在FX168财经学院研发了三款学习投资的付费产品:

1.想要学习嘉俊分析交易体系的基本课程:

《解构市场内部结构-超越技术分析的投机之道》

该课程为随报随学,并配有学习群组,目录介绍在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381中,欢迎大家报名。

2.《蜕变班》:

一年365天挖掘国际、国内市场投资机会,顺带还能学点人生感悟的学习社群,每月6次视频直播课。适合那些听完基础课需要实践和抄作业的朋友。目录介绍在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371中,欢迎大家报名。

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449

3.针对重仓就爆仓,轻仓总盈利等一系列仓位管理问题的专向课程:《仓位管理核心技能》。

课程包含四大类共计九种仓位管理模型,并且附赠独家私募安全垫打法,帮助大家建立自己的私募级仓位管理体系。该课程不定期开班,请留意财经学院的公告信息。

课程目录:

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449

唐老师工作微信号:fx168fxs04

公开课回看地址:

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212

报名如有疑问,欢迎联系课程助理微信:FX168CJXY-KF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