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昨日1807空单大获全胜,今日1802下继续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先涨后跌,我们的策略也是先多后空,完美把握市场节奏,继多单三连胜后,1807的空单更是大获全胜!当前行情开启回调,早盘1802下先空了,下方关注1788的支撑!

黄金此前维持震荡反弹,昨日加速大涨并突破,我们自1769位置开始便一路干多,但昨日美盘数据利多不涨,不能维持黄金的强势,所以我们及时反手干空,最终行情调整后直线下跌!今日黄金将会依托上方1802的压力先空!

黄金昨日的大跌是否改变当前的反弹上涨,下方首先关注的是1788的支撑,如果今日黄金继续站稳此位置,黄金震荡后还能有继续新高的可能,破位后黄金彻底转跌!所以今日先以震荡高空思路操作,关注1788多空分水岭!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每一次的策略提前公开,每一次的趋势牢牢跟随,唯有顺势而为,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关注王杨,一切尽在掌握!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02下空,止损1810,目标1795-1788;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7-0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