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三角形整理接近尾声,利率决议助力破位下行!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继续区间内震荡,我们继续坚守高空,美盘反弹1805再次干空,如期下跌获利!今日还是继续高空不变,1810压力下还是看跌,早盘反弹1805附近仍可继续干空!

黄金当前是属于三角形整理走势,而且已经接近尾声,而今日有美联储的议息会议,上次黄金大跌100美金就是因为美联储的功劳!而现在黄金经过接近一个的反复震荡整理,积蓄了足够的能量,一旦破位,必然又是大行情!

空,当前黄金还是空头走势,虽然下方1790区域支撑明显,黄金屡是不破,但反弹的力度越来越弱,高点不但降低,多头动能在不断的衰竭,我们继续高空策略,反弹就是干空,坚守方向!

不破不立,破位翻转!当前的黄金三角形整理,利率决议后无论是破位那一边,都可以顺势跟进,必然是大行情,大波段,今天利率决议,王杨将与你同在!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05空,止损1810,目标1795-178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7-2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