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守高点1822压力,早盘继续空!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短线继续震荡,上方1820一线压力明显,我们今日还是守前高1822的压力继续高空,靠近1820附近直接空!

黄金当前高位横盘震荡,每次上涨至1820一线后必然会被直接打落,上涨无力!高位横盘,盘久必跌,甚至有可能是大跌的走势!即便不是,非农数据前,黄金也是区间内的震荡,高空也有足够的获利空间!

空,早盘1820附近仍是继续干空!短线继续维持1800-1820区间内运行,破位1800后行情将会是大跌的走势!区间震荡走势,守高点继续干空,一旦破位顺势跟进!交易不复杂,按照技术的指引耐心等待!

交易很简单,复杂的是心绪!想的多了,就会变成真的,每一粒种子都能发芽,每一波成功的交易都是一种积累和历练!怕,说明你历练的还不够,亏,说明你还不能驾驭这个市场,多疑和侥幸,说明你内心还不够强大、还没有真正的战胜自我!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20空,止损1827,目标1810-180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9-0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