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世界铂金投资协会>正文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被市场“遗忘”的贵金属

文 / Cherry来源:世界铂金投资协会

廣告
廣告

GraniteShares首席执行官Will Rhind指出,尽管黄金价格在上个月创下历史新高,但铂金价格较历史最高售价下跌50%。

Rhind在周一接受了Kitco的采访。

“铂金价格目前还不到其历史高点的一半。现在将它和白银做对比。黄金价格创下历史新高。钯价目前在历史高点附近徘徊。” Rhind表示:“(铂金)是一种应该会在硬资产反弹中表现良好的金属。”

白银走势强劲,收盘价略低于30美元/盎司,创下最近7年来新高。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周四下午1点,10月份铂金期货的9月价格为每盎司938.9美元。从历史上来看,现货铂金曾在2011年春季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

Rhind表示美国国债利率大幅下调促使投资者投资贵金属。投资者转投于黄金和其他贵金属实际上只是“固定收益市场的晴雨表”。

“10年期的美国国债实际收益率为负。你投资的钱等不到回报。在目前的环境下,没有收入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人们正在寻找债券的替代品,黄金则是其替代品之一。”

Rhind还指出,很大一部分市场仍然缺乏贵金属投资产品。尽管今年金价大幅上涨,但贵金属并没有引起大多数投资者的关注。Rhind称这些多面手投资者称为"游客",他表示,黄金仍在大盘中等待适合的投资者。

Rhind提到:“投资者尚未进入黄金市场,但是当我们开始看到投资者涌入黄金市场时,你就会知道了。”

来源: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微信公众号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