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BHC赢磐国际:2018年10月25日汇市评论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行情综述:昨天美元盘中再创新高,到96.532,继续向前高96.984发起攻击,短线趋势明朗,就是上涨上涨再上涨,但中期趋势却更加扑所迷离,是形成双顶还是破高之后再创新高?昨晚欧美股市大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压力又加了一层,随着中期选举的临近,为制造有利于自己的选情舆论,特朗普会不会再对美联储开炮,人为打压美元,这并非不可能。但,黄金的强势是不遮不掩的,昨天在欧元和英镑承受不住大跌的同时,黄金却匍匐前进,低调处理,只是象征性做了个俯卧撑,今天更是给点阳光就灿烂,早早收复昨天的全部失地,并破昨天最高。天鹰在昨天的课上就明示:黄金已经早于欧美和镑美筑底成功,步入上升快车道。黄金的强势坚挺是不是暗示了美元的不日没落?大千世界,看似雾里看花,水中望月,却不知冥冥之中,似乎早已注定。

今日主要数据:

14:00德国11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16:00德国10IFO商业景气指数

19:45欧元区至1025日欧洲央行主要再融资利率

20:30美国至10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2:00美国9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22:30美国至1019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财经大事件:

01:00美国巴吞鲁日2018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在能源峰会上发表讲话。

01:10美国纽约2018FOMC票委、克利兰夫联储主席梅斯特参加纽约康奈尔俱乐部的一个问答环节。

02:00美国华盛顿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07:00美国纽约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参加一场活动的问答环节。

19:45德国法兰克福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0:30德国法兰克福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技术面分析:

XAU/USD

XAU/USD黄金已经先期筑底成功,有望步入上升快车道。昨天美指强势拉升,欧元英镑暴跌,黄金却泰然处之,匍匐前进,低调处理,今天早盘就对昨天的失地全部收复,强势程度可见一斑。日间日内行情,继续维持低多策略。

短线趋势:震荡上涨

分析师:天鹰

中期趋势:震荡上涨。

擅长理论:

均线理论

“天地神人”心势理论

短线阻力位:1245.00;

短线支撑位:1225.00;

EUR/USD

EUR/USD】欧美日线和4小时级别都是下降通道,日间短线高空策略,日内短线有望迎来一波小反弹,目前看也只是反弹。

短期趋势:震荡反弹;

分析师:天鹰

中期趋势:震荡下跌;

擅长理论:

均线理论

“天地神人”心势理论

阻力位:1.14400;

支撑位:1.13800;

USD/CAD

【USD/CAD】昨天加拿大央行决定加息25个基点,尽管市场已有预测,但结果公布后加元仍是直拉80点,美加应声跳水,4小时级别破位25倍均线,步入下降通道,今日短线有反弹确认,但短线趋势不会有大的改变。日间短线激进资金高空,稳健资金观望。日内短线高空策略。

短期趋势:震荡下跌;

分析师:天鹰

中期趋势:震荡下跌;

擅长理论:

均线理论

“天地神人”心势理论

阻力位:1.31140;

支撑位:1.29300;

USD/JPY

【USD/JPY】美日日线和4小时级别都是下降通道,日间短线高空为主,日内短线逢高布局空单。

短线趋势:震荡下跌;

分析师:天鹰

中期趋势:震荡下跌;

擅长理论:

均线理论

“天地神人”心势理论

阻力位:112.910;

支撑位:112.270;

AUD/USD

AUD/USD】澳美日线仍处下降通道,日间短线继续高空策略。但今天日内短线会有反弹,4小时级别有望形成明确的多头态势,日内短线可低多,但是一个逆势单。

短期趋势:震荡上涨;

分析师:天鹰

中期趋势:震荡下跌;

擅长理论:

均线理论

“天地神人”心势理论

阻力位:0.70970;

支撑位:0.70470;

GBP/USD

GBP/USD】和欧美一样,镑美日线级别和4小时级别都是典型的下降通道,短线趋势高空为宜。

短期趋势:震荡下跌;

分析师:天鹰

中期趋势:震荡下跌;

擅长理论:

均线理论

“天地神人”心势理论

阻力位:1.29270;

支撑位:1.28070;

BHC赢磐国际

2018-10-25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