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BHC赢磐国际:全球政局风起云涌 多空大战蓄势待发欧洲大陆美洲大陆群雄逐鹿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周二(116)亚市盘初,现货黄金暂时窄幅震荡,交投于1230美元/盎司附近,由于临近美国中期选举,多空双重非常谨慎,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民主党有望获得众议院的控制权,而美国总统所在的共和党仍将保住参议院,这可能略微偏向利好美元;但技术面金价偏向看涨后市,多空双方或借美国中期选举一决雌雄。欧元区各成员国财长周一(115)要求意大利在下周的截止日期之前,修改其2019年预算,以遵守欧盟规则。但罗马拒绝妥协,称不会改变其具有争议的预算赤字计划。意大利上个月提交2019年预算草案,欧盟执委会拒绝了意大利的预算草案,而且欧元区各成员国财长会议表明,罗马在这个问题上受到孤立。其他欧元区成员国财长担心,提高借款和支出计划会对欧元和更深入的欧元区一体化产生威胁。

今日主要数据:

11:30澳大利亚11月现金利率(%)

15:00德国9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

16:15西班牙10Markit服务业PMI

16:45意大利10Markit服务业PMI

16:50法国10Markit综合PMI终值

16:55德国10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23:00美国9JOLTs职位空缺()

财经大事件:

11:30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美国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

技术面分析:

XAU/USD

XAU/USD现货黄金暂时窄幅震荡,交投于1230美元/盎司附近,由于临近美国中期选举,多空双重非常谨慎,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民主党有望获得众议院的控制权,而美国总统所在的共和党仍将保住参议院,这可能略微偏向利好美元;但技术面金价偏向看涨后市,多空双方激战蓄势待发。短期内以做空为主,目标点位

EUR/USD

EUR/USD】今日欧元区的数据较多。德国,意大利,法国欧盟三巨头同时有数据今天公布,另外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今日进行脱欧的内部磋商。从基本面来看欧元日内行情依旧是以震荡为主。另外美国中期选举的投票日,一般来说欧洲市场对于美国的中期选举的表现并不是非常激烈。

AUD/USD

从基本面来看,澳洲联储今日公布现金利率。从四小时的形态来看,短期内澳美处在一个横盘调整的区间内。建议大家今天的操作以震荡短线为主。

AUD/USD

短期趋势:震荡;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下跌回调;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震荡区间:0.7229-0.7177;

USD/JPY

USD/JPY从成交量上面来看美日的成交量维持中性,个人认为交易还是以震荡为主。日内交易者建议以做多为主。

短线趋势:上涨;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震荡;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进场点位:113.08附近多单

止盈点位:113.465附近;

USD/CAD

USD/CAD】美国的中期选举引起了市场一定的反应,多空预计将会进行一场小型的激战。而作为进入加息周期的加元来说,其地位相当强势。作为高息货币,加元的避险属性也得到了一定的加强。

短期趋势:下跌;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震荡;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进场位:1.3124附近做空;

止盈位:1.3083;

GBP/USD

GBP/USD】自英国进行脱欧公投以来,英镑对有关英国脱欧的消息尤为敏感。脱欧不确定性抑制英镑涨势,而爱尔兰边境问题更是英国与欧盟迟迟达不成协议的重要分歧之一。就在今天,英国内阁会议将要讨论英国的脱欧问题,让市场蒙上了一层阴影。

短期趋势:下跌;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上涨;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进场位置:1.3056现价;

止盈位置:1.2960附近

BHC赢磐国际

2018-11-06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