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BHC赢磐国际:英镑脱欧妖黄金正回调 美元经济好强势再新高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行情综述:昨日美元指数盘中再创新高,继续维持一个强势上涨态势,盘中最高触及97.200点,美元区经济持续走强,10ADP就业人数创2月份来最大增幅。欧元英镑日线级别仍旧空头走势明显,欧元继续承压走下行调整态势,在昨日英国脱欧消息影响下,英镑走出了日内反弹,目前欧元、英镑正接近前期底部,若能有效支撑,多方力量将发起反攻,破下降趋势后可尝试多单。黄金承压继续走回调态势,在触及前期箱体1212支撑后,目前出现短线企稳,激进资金可在支撑附近低多。

今日主要数据:

09:45中国财新制造业PMI初值

14:45瑞士第四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

15:00英国10Nationwide放假指数月率

16:15瑞士10CPI

15:30英国10PMI

19:30美国10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万人)

20:00英国至111日央行利率决议

20:30美国至10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1:45美国ISM制造业PMI

22:30美国至102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财经大事件:

01:15瑞士央行行长乔丹就“保护主义使货币政策变得困难”发表讲话

04:15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和高级副行长威尔金斯在上议院、贸易与商务常务委员会作证

20: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

20:3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召开新闻发布会

22:10纽约联储执行副主席KevinStrioh在金融时报美国银行业论坛上讲话:制定通向稳定与成功的路线

技术面分析:

XAU/USD

XAU/USD黄金日线级别出现短期空头走势,4小时级别空头走势,昨日在跌破1220支撑后选择继续下行,目前在前期箱体1212点支撑附近出现日内企稳,若反弹能突破4小时下降趋势线压力,会出现反弹。今日将会选择突破方向,未突破趋势前,建议高空为主。

短线趋势:震荡下跌

分析师:杜江

中期趋势:震荡下涨。

擅长理论:

趋势战法

短线阻力位:1230.30;

短线支撑位:1212.00;

EUR/USD

EUR/USD】欧美日线级别空头,4小时级别空头走势,近期走势一直沿4小时级别下降趋势线,但近期已接近前期左侧底部,注意关注左侧前低的支撑力度。不破趋势压力,继续高空;突破趋势压力,可尝试激进多。

短线趋势:震荡下跌;

分析师:杜江

中期趋势:震荡下跌;

擅长理论:

趋势战法

阻力位:1.13500;

支撑位:1.13090;

USD/CAD

USD/CAD】美加日线级别继续多头,4小时级别也是在多头趋势中,日内交易在回踩25均线或上升趋势线附近可尝试低多,破趋势离场。

短线趋势:震荡上涨;

分析师:杜江

中期趋势:震荡上涨;

擅长理论:

趋势战法

阻力位:1.31800;

支撑位:1.31000;

USD/JPY

USD/JPY美日日线级别多头走势,4小时级别空头走势,美日在连续两天上涨后出现回调,激进资金在破颈线支撑后可尝试空。

短线趋势:震荡下跌;

分析师:杜江

中期趋势:震荡上涨;

擅长理论:

趋势战法

阻力位:113.650;

支撑位:112.500;

AUD/USD

AUD/USD】澳美日线级别仍处于下降趋势中,大趋势空头。4小时级别出现震荡转多头走势,注意关注上升趋势线支撑,不破趋势可逢低多单入场。

短线趋势:震荡上行;

分析师:杜江

中期趋势:震荡下跌;

擅长理论:

趋势战法

阻力位:0.71500;

支撑位:0.70800;

GBP/USD

GBP/USD】英镑日线级别空头走势,4小时级别已经出现转势信号。英镑昨天在脱欧消息的影响下上行,今天开盘后有效突破了下降趋势线压力,多方力量开始发力,激进资金可尝试低多。

短线趋势:震荡上涨;

分析师:杜江

中期趋势:震荡下跌;

擅长理论:

趋势战法

阻力位:1.29400;

支撑位:1.26880;

BHC赢磐国际

2018-11-01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