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BHC赢磐国际:美联储鹰气逼人金价千二关口告危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周二(1113)亚市盘初,现货黄金震荡微涨,从隔夜触及的一个月低点1200整数关口附近温和反弹至1303.5美元/盎司附近,隔夜美国股市大跌创一周新低,带动亚洲股市大幅下挫,短线给金价提供了一些避险支撑;但美联储的鹰派讲话进一步强化美联储渐进加息预期,可能会限制金价短线的反弹空间,而且后市下破1200整数关口的可能性显着增加。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在北京时间1113日凌晨表示,随着美国经济实现或超越充分就业,且通膨明年可能升至略高于2%的目标,美国决策者应该逐步提高利率,使超过趋势水平增长的经济实现软着陆。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在北京时间1113日凌晨表示,随着美国经济实现或超越充分就业,且通膨明年可能升至略高于2%的目标,美国决策者应该逐步提高利率,使超过趋势水平增长的经济实现软着陆。戴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需要在12月再次加息,明年至少需要再加息两次,这不会让我感到吃惊”。这是她101日就任旧金山联储行长以来首次就货币政策接受采访;不过她也指出,现在就决定是否应将利率提高到限制区域还为时过早。因为戴利在2018年具有投票权,她的鹰派讲话进一步巩固了上周美联储关于渐进加息的预期,进一步给美元指数提供支撑,一度创下逾一年新高至97.70,对金价产生明显打压。本周还有包括美联储主席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会发表讲话,如果延续鹰派措辞,将增加金价下破千二关口的风险。

相对而言,目前美元指数的基本面和技术面都偏向多头,美元指数有望延续涨势,这对金价不利。建议重点关注97.87附近阻力,该位置的突破与否会影响技术面对美元指数中长线走势的判断。

今日主要数据:

11:00韩国9月货币供应L月率(%)

15:00德国10CPI年率终值(%)

16:00中国10月社会融资规模(亿人民币)(11/13-11/15)

中国10M2货币供应年率(%)(11/13-11/15)

17:30英国截至9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英国10月失业率(%)

18:00欧元区11ZEW经济景气指数

18:00德国11ZEW经济景气指数

财经大事件:

中国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将与德国外交部长马斯举行会谈。

新加坡东盟各成员国部长出席第18届东盟政治安全共同体理事会会议和第22届东盟协调理事会会议

欧盟意大利向欧盟提交新的预算案

英国欧洲央行执委兼首席经济学家普雷特(PeterPraet)发表演讲。

奥地利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具体公布时间待定(通常大概在北京时间18-20点左右公布)。

23:00美国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Brainard)就人工智能和新金融发展发表讲话。

技术面分析:

XAU/USD

XAU/USD美元指数上破97关口,金价应声下跌。RSI下破30低位,已经出现发转信号。

短期趋势:上涨;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下跌;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进场点位:现价多单进场

止盈点位:1207附近

EUR/USD

EUR/USD】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疲软之后,今天的意大利的财政预算案又给欧元蒙上了一层阴影。昨日大跌的欧元在面临强势美元的时候,欧洲的经济显得力不从心。

短期趋势:下跌;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上涨;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进场点位:现价多单

目标点位:1.1287

AUD/USD

AUD/USD】澳元上周经历了下跌之后,从四小时的情况来看,并没有一个确切的信号给到我们。所以今天的澳元策略以观望为主。

短期趋势:震荡;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下跌;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进场点位:0.7154多单0.7202空单

止盈点位:30点左右

USD/JPY

USD/JPY从成交量上面来看美日的成交量比较活跃,美元指数站上97关口。个人认为美元指数会进行回调。日元的操作策略以观察为主。

短线趋势:下跌;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上涨;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进场点位:113.32附近多单进场

止盈点位:113.90;

USD/CAD

USD/CAD】。美元指数停留在96-97附近,加元预期短线回调,中期趋势依旧以震荡为主。RSI指数上切70线,随后回调。加元今日以做空为主。

短期趋势:下跌;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震荡;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进场位:现价做空;

止盈位:1.3188;

GBP/USD

GBP/USD】之前英镑在完成了一次v型大反转之后,诸多的因素抑制了英镑的上涨的动力。今天RSI指标下切30线已经出现反弹信号.

短期趋势:上涨;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震荡;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进场位置:现价多单;

止盈位置:1.2935附近

BHC赢磐国际

2018-11-13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