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Bondex博汇:鲍威尔重磅讲话掀翻汇市脱欧斗争刚刚开始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1126日(周一),受美联储加息预期支撑,美元表现持续强劲,徘徊97关口上方。本周美联储将有很多机会更新前景,留意美联储官员讲话,以及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的公布。欧元周一走弱,尽管欧盟和英国就脱欧协议达成一致,加上有迹象表明意大利愿意在2019年预算计划方面达成妥协,提振了市场风险偏好,但欧洲央行行长的鸽派讲话导致欧元回吐日内涨幅;脱欧谈判和英国政局不确定性仍是英镑的主要推动因素,尽管有利好消息传出,但投资者对英镑前景持谨慎态度。

鲍威尔讲话重磅来袭加息正在进行评估

北京时间周四01: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他通过强调美国经济面临的潜在阻力,描绘出美联储在明年某个时候暂停加息行动的情景。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表现强劲,但明年可能面临阻力,政策制定者正在评估加息的幅度和速度。

鲍威尔最近一次讲话之后,油价和股市联袂大跌,而美国经济数据也呈现走软迹象。美国商务部上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下降4.4%,这是自20177月以来的最大降幅,预估下降2.6%

脱欧协议仍需表决脱欧斗争刚刚开始

上周末欧盟成员国领导人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特别峰会上正式通过此前与英国达成的“脱欧”协议。这是英国与欧盟启动“脱欧”谈判一年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

值得注意的是,“脱欧”协议仍需英国议会与欧盟其他各成员国分别表决通过才能生效。

目前,英国包括工党、社会民主党、苏格兰民族党在内的多个党派已经表示将在议会投票反对这份协议。目前看,英国仍存在“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

技术分析

EUR/USD

美元指数在做一个交易日收复97整数关口之后持续走高,并一度触及97.5.因美联储副主席克拉利达立场转向鹰派,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短线短期内会有回调,整体涨势还是比较强劲。

欧元兑美元从天图上看整体依然趋于下行通道,目前汇价交投于1.1287美元,下方1.1215是本月地位,汇价只有跌破这个支撑位才能延续跌势,进一步目标看向1.1115附近。KDJ指标下行进入超卖区域,预示汇价短线可能进一步下探新低。汇价若是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370附近,关键阻力位1.1236.操作建议:等待汇价持续下行可逢低做多的思路,止损位1.1200附近。

本期汇评就是这些,更多内容可详见公司官网,祝大家交易顺利、生活愉快!

2018-11-28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